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晉安料頒獎禮食白果 祥仔贊成TVB分豬肉撫軍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眾人呼籲市民支持劇集贏得最佳劇集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 TVB台慶劇《大太監》一班演員黎耀祥、黃浩然、曹永廉與梁烈唯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及拉票,女主角之一的陳茵媺因抱恙臨時缺席。劇集平均收視31點,最高有36點,網上各渠道點擊收看的人次更高達1億9千萬。今屆視帝大熱的祥仔稱早聞TVB欲多頒幾個「豬肉獎」,而他也大表贊成,認為愈多愈好,因獎項是對員工的一種鼓勵。另一邊廂,郭晉安則打定輸數,預料自己台慶頒獎禮會沒獎拿。

 雖然劇集被網民發現穿崩,竟在古代時期出現一輛巴士,但無損一班演員落力宣傳,他們更分組重演劇中經典場面,曹永廉與岳華扮鐵達尼式擁抱最惹笑,梁烈唯與蔣家旻互打對方,結果唯唯作勢滾落地下。而祥仔和浩然就互相跪拜,浩然更要求剛贏得台慶百萬獎金獎品的祥仔宴請全體工作人員。

 日前台慶頒獎禮公布提名入圍名單,當中男配角名單最受質疑,表現出眾的黃智賢、曹永廉沒份入圍,但傳出TVB為安撫沒提名的藝員,加插傑出男女獎項,實行「太公分豬肉」,人人有獎拿。祥仔對新設獎項早有所聞,笑道:「有豬肉分就好,愈多愈好,其實獎項都是一種鼓勵,不論任何形式或標準。」雖然不知新獎的評審準則,但祥仔認為可照顧到不同層面的演員,況且台慶頒獎禮只是一個公司內部決定,沒有與其他機構比拚,他說:「我贊成頒多些獎,最好可以分年齡組別,只要做好自己崗位,相信公司一定會看到。」

曹永廉表明不出席頒獎禮

 對於劇中穿崩出現一輛現代巴士,祥仔說:「我自己看時都留意不到,大家看劇應該去享受,不要常找穿崩位,但另一角度看都開心,證明大家很留意逐格看。

 曹永廉沒份提名男配角獎,更表態不會出席頒獎禮,問他TVB如頒傑出獎項給他會否接受?他說:「不會出席啦,獎項已經無所謂,只有套劇收得,我有多些工作才最重要。」阿廉表示已是成年人,不想做到要由公司逗回他開心,並認為是公司覺得他是得的才算光采。首獲提名視帝的黃浩然,認為能打進前十名已感滿足。

《東》劇年初播較輸蝕

  另外,郭晉安前晚偕同兒子出席家族健康產品成立15周年慶祝晚宴,安仔表示平日甚少時間陪伴家人,所以趁這次機會希望與家人分享。安仔表示稍後要飛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因他主演的劇集《東西攻略》在頒獎禮上獲得角色獎項。問到對於下月TVB舉行的頒獎禮可有信心?安仔卻打定輸數說:「無謘A我比較輸蝕,套劇在年頭播出,迴響無咁大。年底又有咁強勁的劇集,好似《大太監》咁。」問他又可有拉票?安仔笑謂單是旗下品牌就有10萬會員,還有他又會向兒子的同學仔拉票,他只是未出招而已。

 說到視后人選,安仔謂雖然知道現時大熱是楊怡、徐子珊,但亦有人力撐其在《東》劇的拍檔陳法拉,覺得法拉進步不少。說到陳敏之因未能競逐女配角獎而失望,問到安仔可有安慰對方?安仔指正與敏之拍新劇,覺得對方情緒會有一定波動。對於獎項並不太看重的安仔認為,這只是一場遊戲,故有遊戲自己的規則,有提名已很開心。

相關新聞
張曼玉雲南訪愛滋病童感觸深 黎明冒雨行善拋金句作鼓勵 (圖)
被小孩讚擁靚女友 伊健傻笑投降 (圖)
Edison傳結婚 阿嬌送祝福 (圖)
邵美琪賽車提早腳抽筋 (圖)
祖兒下廚煮4R 晚餐變宵夜 (圖)
莊思敏弟娶妻 大馬皇室到賀 (圖)
城電辦簽名運動 促政府發牌 (圖)
郭晉安料頒獎禮食白果 祥仔贊成TVB分豬肉撫軍心 (圖)
彭氏兄弟扮杜琪 韋家輝 趕戲不忘賀青雲奪影帝 (圖)
失落金馬影帝甘拜下風 婷婷稱霆鋒不需安慰 (圖)
鍾嘉欣新碟速獲金唱片 (圖)
成龍讚權相佑打得好 (圖)
辦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 3外國人推動香港文化 破產才願停 (圖)
郎朗專注培育音樂人才 (圖)
查理辛借錢蓮莎助交稅 (圖)
獲緋聞男友邀看演唱會 Taylor Swift澳洲被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