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電辦簽名運動 促政府發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由王維基統帥的城市電訊因遲遲未獲政府發牌,因而特地成立城電職工籌委會,城電昨日採取進一步行動,在銅鑼灣鬧市發起簽名運動,務求政府盡快發出免費電視牌照。艾威、石修、周家怡及駱應鈞等昨日到場支持簽名運動。艾威透露城電於下月4日會舉行發佈會,公佈新動向和新電視台的名稱。對於城電仍未獲發牌照,艾威的心情未受影響,也不後悔加盟,假如沒出席支持簽名運動才會後悔。他透露已得到導演會的實際行動支持,可是演藝人協會未有表態,事實上多一間電視台對藝人是好事。若政府不發牌,他亦贊成城電訴諸法律解決。

 有傳因王維基在亞視時期,偷去不少資料,基於操守有問題故不獲發出牌照。對此,艾威謂:「事件屬實便是刑事,亞視應立刻去報警。我相信王維基不會做違法翵ヾA他在亞視工作過,定必較一般人了解亞視和運作,這只是知識,不能說是盜用。」他明白再發新牌的話,對手會覺得一塊餅分薄了,但認為其實劇集質素提高,反而會吸引多些觀眾留在電視機旁邊,到時的利益反而更大,先進的城巿都不會只得兩間電視台。石修和周家怡都對發牌一事有信心,石修認為不少香港市民都希望有多幾間電視台,這是大家的資產。周家怡表示多些電視台,可給觀眾更多選擇,在無赤甄礎P事都支持再發牌,有競爭之下會更健康。

相關新聞
張曼玉雲南訪愛滋病童感觸深 黎明冒雨行善拋金句作鼓勵 (圖)
被小孩讚擁靚女友 伊健傻笑投降 (圖)
Edison傳結婚 阿嬌送祝福 (圖)
邵美琪賽車提早腳抽筋 (圖)
祖兒下廚煮4R 晚餐變宵夜 (圖)
莊思敏弟娶妻 大馬皇室到賀 (圖)
城電辦簽名運動 促政府發牌 (圖)
郭晉安料頒獎禮食白果 祥仔贊成TVB分豬肉撫軍心 (圖)
彭氏兄弟扮杜琪 韋家輝 趕戲不忘賀青雲奪影帝 (圖)
失落金馬影帝甘拜下風 婷婷稱霆鋒不需安慰 (圖)
鍾嘉欣新碟速獲金唱片 (圖)
成龍讚權相佑打得好 (圖)
辦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 3外國人推動香港文化 破產才願停 (圖)
郎朗專注培育音樂人才 (圖)
查理辛借錢蓮莎助交稅 (圖)
獲緋聞男友邀看演唱會 Taylor Swift澳洲被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