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星如今衝擊亞洲金腰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曹星如(左)將與吉爾吉斯斯坦的沙利夫爭奪亞洲洲際金腰帶。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舒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舒慧)「神奇小子」曹星如今日將於「12回合WBC世界拳擊理事會亞洲洲際金腰帶」挑戰吉爾吉斯斯坦拳王沙利夫,2位拳王將展開長達12回合的埋身激戰,以拳頭爭奪至高無上的亞洲金腰帶。為了在擂台上「砌」低對手,曹星如更特意遠赴菲律賓,與當地的武林高手作「車輪戰」催谷狀態。

 早前在「王者之戰The Road to Glory 2012」7戰全勝的曹星如,今天誓要完成8連勝的創舉,在亞洲洲際金腰帶賽事中與綽號「麻煩友」的沙利夫對戰擂台。「神奇小子」挾著7連勝戰績,對今晚一戰雄心勃勃,期望在擂台上技術性擊倒對方。

 昨日,曹星如和沙利夫為賽事進行賽前過磅,腹肌盡現的曹星如以115磅順利過關。為了這個「弗」到漏的身型,曹星如可謂吃盡苦頭:「自己在一個星期內減了15磅,為了達到目標,那時每日只食一餐,一日只食一份沙律,或一個蘋果。」

赴菲地獄式特訓5周

 被視為副壓軸賽事,2位拳手要在今晚的比賽中舉行12個回合的「車輪戰」,為了體驗那種把體能、技術推至極限的埋身肉搏,曹星如早前飛往菲律賓參加為期5周的地獄式訓練。其間,教練更為「神奇小子」廣招當地的拳擊高手,與曹星如馬拉松式對戰。曹星如表示,經過今次特訓,自己的體能、技術大增,相信屆時實戰定能學以致用。

相關新聞
迪安東尼:湖人未要大執 (2012-12-11) (圖)
安東尼傷癒復出倒戈淘「金」 (2012-12-11)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2-12-11)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2012-12-11)
塞爾比首奪英錦賽冠軍 (2012-12-11) (圖)
曹星如今衝擊亞洲金腰帶 (2012-12-11) (圖)
金妍兒賽季最佳成績奪冠 (2012-12-11) (圖)
體壇短訊:標準流浪學校探訪早賀聖誕 (2012-12-11) (圖)
體壇短訊:費達拿巴西國腳上身騷球技 (2012-12-11) (圖)
體壇短訊:德體操靚仔世盃全能再摘金 (2012-12-11)
澳洲得失球壓朝鮮晉決賽周 港足寄望亞盃外創佳績 (2012-12-10) (圖)
金判坤料青黃不接現象惡化 (2012-12-10) (圖)
2013東亞盃外圍賽第2圈積分榜 (2012-12-10) (圖)
塞爾比入決賽重做一哥 (2012-12-10) (圖)
火箭主帥歸隊 (2012-12-10)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開賽) (2012-12-10)
NBA常規賽周六賽果 (2012-12-10)
金妍兒復出首秀華麗如昔 (2012-12-10) (圖)
體壇短訊 (2012-12-10) (圖)
扮驚 (2012-1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