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軒仔送智能手機贈母親作聖誕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昨日出席代言的教育中心於灣仔會展舉行的聖誕派對,並以壓軸嘉賓身份亮相,已第6年參加這個盛會的軒仔,直言酬勞亦因應通脹而有適量增加。

前日是聖誕節,軒仔特地為來港過聖誕的媽咪開了一個化裝舞會,他更扮演添布頓筆下的殭屍,而有黑眼圈的軒仔就自嘲眼圈部分不用化妝也很神似。問到送了甚麼禮物給媽咪?他表示送了現金及智能手機,因聽聞玩whatsapp可以增加家人的感情,希望真的可以增進感情。

近日有傳軒仔為拓展內地巿場,離開環球轉投英皇,問到合約進展?轉會事在必行的軒仔坦言跟新公司洽談有進展,但仍會為環球完成合約內的最後一張碟。他又強調並非不歡而散,就算離開公司,大家也是互相理解及支持的,並不是不開心。

年底樂壇頒獎禮舉行在即,有傳古巨基今年將不會出席各頒獎禮,軒仔直言看過有關報道,認為是否出席要視乎個人。他又稱今年原本也想休息一年缺席頒獎禮,因合約問題,自覺都有點尷尬,但幾個頒獎禮都對自己幾好,雖然今年對獎項沒抱太大期望,但都定會出席。

建議新人應出席頒獎禮

談到今年新城採取新規定,歌手缺席便沒獎。軒仔認為無可厚非,因為頒獎禮都是一個show。如果沒人領獎就不好看,而且獎項對歌手也很重要,可帶來更多工作,所以他建議新人應盡量出席,同時他也希望真的可以搞一個四台聯頒音樂頒獎禮,那即是四台搞完各自的再搞一個聯頒,即五個頒獎禮?軒仔笑道:「咁就不好,買衫也買窮。」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2012-12-27)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2012-12-27)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2012-12-27)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2012-12-27)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2012-12-27)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2012-12-27)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2012-12-27)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2012-12-27) (圖)
讚劉浩龍新歌有實力 容祖兒聖誕不忘撐男友 (2012-12-26) (圖)
古巨基親認將缺席所有頒獎禮 (2012-12-26) (圖)
JPM讚港女有心思 (2012-12-26) (圖)
吳卓羲請傅嘉莉「食檸檬」 (2012-12-26) (圖)
若太太有喜 祥仔必在微博宣佈 (2012-12-26) (圖)
不評論已收黃浩律師信 梁烈唯力撐言論自由 (2012-12-26) (圖)
陳煒等收老公大驚喜 (2012-12-26) (圖)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2012-12-25)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2012-12-25)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2012-12-25)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2012-12-25)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