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空中飛人送花,娜姐甜笑接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秀娜昨日與師弟Bro 5出席《飛舞奇藝聖誕Show》,她公開投訴男友陳偉成至今仍未送她聖誕禮物,又指已有兩、三個追求者送禮物,似在向男友發出警告。

娜姐昨日穿高叉裙亮相,卻不小心在人前走光。大會找來空中飛人凌空送花給她。事後,娜姐並不相信自己走光,還稱做足安全措施。

剛過去的聖誕節,娜姐表示有下廚煮東西給家人品嚐,不過就沒有男友份。取笑男友是否未有家人的身份,娜姐強硬地說:「他不是,他只是男人。」原來娜姐至今未收到男友的聖誕禮物,她說道:「我買了禮物給同事、朋友及家人,同時也有男仔送給我,都有兩、三個。」問到是否有追求者送鑽戒時,她笑道:「如果送鑽戒,我又受不起。」另外,提到師弟Dominic與女友糖妹的關係有暗湧,娜姐坦言與Dominic很少講感情事,但也會力撐師弟。

Dominic少見糖妹感不快

對於師姐不慎走光,Dominic表示會拿出一半酬勞請食飯賠不是。與糖妹的關係是否有變?Dominic雖稱二人沒事,但又投訴沒有收到女友禮物,他說:「我都未收到聖誕禮物,所以心情低落,她沒有時間買給我,連見面都沒有。」至於糖妹稱他屬於其他公司的藝人,Dominic笑道:「我們又不是一體,可能稍後自己演出的古惑仔做首映時會叫她到場,到時有機會拍照訪問,看看能否幫到她。」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2012-12-27)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2012-12-27)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2012-12-27)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2012-12-27)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2012-12-27)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2012-12-27)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2012-12-27)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2012-12-27) (圖)
讚劉浩龍新歌有實力 容祖兒聖誕不忘撐男友 (2012-12-26) (圖)
古巨基親認將缺席所有頒獎禮 (2012-12-26) (圖)
JPM讚港女有心思 (2012-12-26) (圖)
吳卓羲請傅嘉莉「食檸檬」 (2012-12-26) (圖)
若太太有喜 祥仔必在微博宣佈 (2012-12-26) (圖)
不評論已收黃浩律師信 梁烈唯力撐言論自由 (2012-12-26) (圖)
陳煒等收老公大驚喜 (2012-12-26) (圖)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2012-12-25)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2012-12-25)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2012-12-25)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2012-12-25)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