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岑麗香(見圖)昨日「拆禮物日」出席《小小廚神大賽》活動,與小朋友分別泡製甜品。剛從加拿大回港的香香,表示提早與家人度聖誕,因要趕返港工作,聖誕節當天也在飛機上度過,她說:「最開心可以見到84歲的婆婆,與家人吃了很多餐聖誕大餐。」香香表示以往婆婆都催她快點拍拖,但今年卻例外,可能見她事業有進步,她說:「初初回港發展時,婆婆都有點擔心,現在見我工作多都很開心。」

問到有沒男士送禮?香香說:「沒有,不過我OK,我喜歡送禮多一些,因為看人拆禮物時會更開心。」香香稱只送了聖誕禮物給家人,沒有送給男士。問到緋聞男友陳國峰有否表示?她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在公司見面只是say hi和say bye。」

此外,苟芸慧日前表示想組樂隊,有意找鍾嘉欣、岑麗香、李亞男及王君馨等合作,結果被取笑要組成「Miss Virgin處女樂隊」。香香謂返港後才得知消息,她說:「夾band幾得意,不過唱歌不是我強項,細個有學過鋼琴和小提琴。我有跟她們去過唱K,多數唱英文歌,如果要組樂隊就要學多些中文。」對於被指是「處女樂隊」,香香一定合資格參與,她說:「要看唱甚麼歌,名稱要大家商量一下,我亦是剛剛聽到。」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2012-12-27)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2012-12-27)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2012-12-27)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2012-12-27)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2012-12-27)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2012-12-27)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2012-12-27)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2012-12-27) (圖)
讚劉浩龍新歌有實力 容祖兒聖誕不忘撐男友 (2012-12-26) (圖)
古巨基親認將缺席所有頒獎禮 (2012-12-26) (圖)
JPM讚港女有心思 (2012-12-26) (圖)
吳卓羲請傅嘉莉「食檸檬」 (2012-12-26) (圖)
若太太有喜 祥仔必在微博宣佈 (2012-12-26) (圖)
不評論已收黃浩律師信 梁烈唯力撐言論自由 (2012-12-26) (圖)
陳煒等收老公大驚喜 (2012-12-26) (圖)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2012-12-25)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2012-12-25)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2012-12-25)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2012-12-25)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