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拿度腸胃炎退出阿布扎比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拿度推遲復出令球迷失望。 法新社

 養傷半年的西班牙網球員拿度,在其復出首秀中竟然不敵腸胃炎,無奈宣布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賽。此舉不但使一班引頸以待的球迷失望,亦使拿度的復出之旅節外生枝。據消息指,這位網壇「天王」經已謹遵醫囑,近日盡量避免劇烈運動,期望能在除夕展開的卡塔爾公開賽健康登場。

 自溫網次輪爆冷出局後,拿度便一直處於養傷階段,經過長達半年的悉心調養,傷癒復出的拿度已準備在表演賽中大顯身手。怎料網壇「天王」竟在比賽前夕遭逢腸胃炎,被迫退出這場萬眾期待的復出秀:「今年不能參加阿布扎比表演賽,我真的覺得很失望。為此我不得不對阿布扎比以及世界各地喜歡我的球迷道歉。希望能在明年回到這裡贏得冠軍。」

 按照原定計劃,身為2屆賽事冠軍的拿度將會與祖高域、梅利、費雷爾等人共同角逐今屆冠軍,不過因為拿度退賽,大會被迫另覓球員代他的位置:「我們最快在27日宣布代替拿度出戰的球手,拿度退賽,大會當然感到失望,但我們理解拿度為何退賽,祝福他盡快康復。」

 而為免一班球迷擔心自己的膝傷,拿度於退賽後亦不忘交待近況:「我的康復療程一直都進行的不錯,我的膝蓋感覺良好,我也已經做好準備回到賽場了。」雖然未能出戰阿布扎比表演賽,拿度仍有機會出戰除夕展開的卡塔爾公開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相關新聞
加大政策支持與經費投入 劉鵬下決心搞好三大球 (圖)
中國體育健兒十年來 共獲1280個世界冠軍 (圖)
倫奧中國運動員藥檢無陽性 (圖)
中國女排選帥 無實質進展 (圖)
于漢超投大連阿爾濱 (圖)
麥基迪:與青島戰鬥到最後 (圖)
足總盃 南華挫公民雪恥 (圖)
大埔止連敗大勝南區
拿度腸胃炎退出阿布扎比賽 (圖)
熱火五挫雷霆 (圖)
祖高域獲塞爾維亞「國家驕傲獎」 (圖)
張連偉球場免費向青少年開放 (圖)
車仔挖韋拿 鑄造西國鋒線 (圖)
林柏特被通知1月離隊 (圖)
賓尼迪斯:仍有問鼎英超可能 (圖)
皇馬挖迪基亞替卡斯拿斯 (圖)
美斯盼維蘭路華早康復 (圖)
足壇雜錦:英媒評足壇百大 美斯居首 (圖)
足壇雜錦:納比評選出2012最佳陣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