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童黨搶夜歸女手袋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港鐵大圍站附近發生童黨搶手袋案。一名夜歸女子凌晨返家途中,在美田路遭4名匪徒搶手袋,警方趕至在附近拘捕4名涉案青少年,其中3人年齡僅14歲和15歲。而案發前不久,附近乙明h亦有4名童黨打劫夜歸女子但失手遁去,警方正調查2案是否同一幫人所為。

3小賊年齡僅14歲至15歲

 夜歸遇劫女子姓朱、43歲,她在事件中頭和腳受傷,送院敷治無大礙。被捕4人分別姓韋、姓余、姓陳和姓彭,其中除陳姓青年22歲外,其餘3人均未成年,分別只有14歲至15歲。

 現場為美田路港鐵大圍站對開,事發昨凌晨近5時,夜歸姓朱女子獨自行經上址期間,突有4名青少年從暗處撲出,不由分說搶奪朱的手袋。朱女不甘損失反抗,糾纏間受輕傷,但仍被搶去手袋,內有手提電話及約2,000元現金等財物,負傷報警。

 警員接報趕至,根據女事主提供資料在附近一帶兜截,不久即在田心村近車公廟路附近把4名疑人拘捕人贓並獲,其中3人竟只有14歲至15歲,疑仍是求學中的學生。

早前搶袋不遂 疑同一批人作案

 另外,昨凌晨近2時,一名24歲姓麥女子返家途中經過沙田乙明h明耀樓對開時,亦遇4名青少年襲擊及企圖強搶手袋,幸有途人發現協助喝止,賊人恐事敗才匆匆逃去。由於案中賊人人數和年齡和大圍站案件近似,警方正調查2案是否有關連。

 據警方數字顯示,本港去年頭8個月的青少年罪案數字已有下降,因觸犯刑事罪行而被捕的青少年共有4,385人,當中10歲至15歲青少年有1,712人,較前年同期減少630人。

相關新聞
各界批反對派 搞「研討」施壓終院 (圖)
陳弘毅:釋法不會衝擊法治
黑手現形:「連環拳」互配合 圖干預司法獨立
話你知:炮製害港3案 訟黨3人禍首
雙非中介新招 假留學真生仔 (圖)
魔高一丈:代申海外居權 教唆移民衝閘
法律意見:無意完成學業 違法可囚14年
手續簡單:申請休學 大學多無限制 (圖)
話你知:零配額今年實施 醫管局嚴格把關 (圖)
平貨引爆消費慾 工展會「先苦後甜」 (圖)
過江龍限售榴槤咖啡響頭炮 (圖)
新地商場料新春生意升20%
屯院女醫深被殺 警緝返港疑兇 (圖)
連臍帶女嬰被棄教堂 14度捱凍一晚 (圖)
港海關協作配合 深搗水客黨拘95人 (圖)
貨車走私柴油 深拘10人 (圖)
2蒙面槍匪劫便利店
4童黨搶夜歸女手袋被捕
1晚7搵食車遇竊 警速擒14歲男童
城市花園爆水管 酒樓膠桶取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