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婦女聯會舉行慈善夜籌款活動,林武、曾德成等主持亮燈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林武金曲籌80萬 蘇麗珍感謝各界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九龍婦女聯會前日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福善關愛傳萬家慈善夜綜藝晚會」,為拓展社區服務及會務經費籌集善款。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特區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蒞臨主禮,林武還開金口獻唱一首《我的家在哪裡》,為大會籌得80萬元,令善款數字節節上升。該會主席蘇麗珍開心地表示,今次籌得的善款逾270萬元,對各界善長仁翁的慷慨解囊和鼎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謝。

 九龍婦女聯會自2002年開始,每隔2年至3年舉辦步行籌款或慈善夜活動,籌集社區服務和會務經費。是次籌款活動得到社會各界鼎力支持,當中有立法會議員、民政事務專員、區議會主席都為慈善夜粉墨登場,盡顯為善不甘後人的精神。

蔣麗芸古裝粉墨登場

 其中,蔣麗芸以古裝扮相獻唱《祝英台》,惟妙惟肖;陳鑑林和高佩璇合唱一首《龍的傳人》,激動人心;彭徐美雲則獨唱一首抒情英文歌;九龍婦女聯會姐妹的串燒造型Show和大合唱,精彩歌舞掀起陣陣歡呼聲。林武獻唱《我的家在哪裡》更掀起晚會高潮,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鄭臻、名譽會長彭徐美雲上台獻花。

蘇麗珍:政商民攜手助弱勢

 該會主席蘇麗珍非常滿意是次籌款成績,認為活動體現了官、商、民對慈善事業、對弱勢社群服務不遺餘力的支持。她向各善長仁翁的慷慨解囊表示誠摯謝意,十分感謝各善長施予關愛,贊助善款予聯會拓展服務,造福基層。

 晚會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隨著各人的落力演出,善款數字不斷節節上升,最後共籌得逾270萬元。蘇麗珍懷著喜悅心情宣布:「今次(善款)突破200萬元的目標,金額達到了270萬元以上,要感謝九龍城長老福善會冠名贊助40萬元,卓悅美容集團捐出20萬元贊助全場禮品,書法愛好者余寄撫老師捐出墨寶,以及感謝各方朋友和會眾不論10元、100元、1,000元的集腋成裘,創出善舉。」

 蘇麗珍也特別感謝林武獻唱金曲為大會籌得80萬元,還有所有粉墨登場的表演嘉賓,乃至台前幕後的家長、義工,一起透過慈善夜凝聚力量,傳遞溫暖,共建構和諧的香港社會。她又希望今次會有更多的機會與政府部門、商界、民間機構、善長攜手合作,為香港這個家的建設貢獻力量,為香港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她續指,九龍婦女聯會作為基層的婦女團體,願意作為第三部門,推動性別平等、家庭和睦、社會共融,發動婦女積極為協助化解現今社會的深層矛盾努力,為弱勢社群提供服務,為維護香港穩定和建設和諧盡一分綿力。

相關新聞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2013-01-08) (圖)
無國界培訓內地社工計劃啟動 (2013-01-08) (圖)
福建體育會蛇宴聯歡 (2013-01-08) (圖)
樊麗明訪方樹福堂基金 (2013-01-08) (圖)
「鑫茂杯」四地辯論賽中大摘冠 (2013-01-08)
12,000人參加港九百萬行 (2013-01-07) (圖)
慈善星輝仁濟夜籌款助全癱病人 (2013-01-07) (圖)
「義路由我創」 青動嘉許義工 (2013-01-07) (圖)
新視野比拚賽獎金加碼 黃友嘉黃偉雄等任評判 (2013-01-07) (圖)
尖沙咀坊會慈航會慶冬至 (2013-01-07) (圖)
聖雅各福群會設計 生命流動教室啟動 (2013-01-07) (圖)
興寧同鄉會回鄉考察 (2013-01-06) (圖)
葵青區青年活動頒獎迎新 (2013-01-06) (圖)
華永會2012年捐款2000萬行善 (2013-01-06) (圖)
《攝影大師陳復禮》特刊出版 (2013-01-05) (圖)
警察書畫學會30周年作品展 (2013-01-05) (圖)
滬交大楊詠曼樓命名禮銘謝助學 (2013-01-05) (圖)
廠商會勞聯傾薪酬趨勢 (2013-01-05) (圖)
保良局翠林中心開幕 (2013-01-05) (圖)
南安公會辦傅煜民歌音樂會 (2013-0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