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體育會蛇宴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體育會舉行2012年度會員大會暨會員蛇宴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福建體育會日前舉行2012年度會員大會暨會員蛇宴聯歡晚會。

陳守仁施維雄等600人出席

 該會會長陳守仁,理事長施維雄,永遠榮譽會長李群華、陳瑞添、莊榮洲與理監事同仁以及近600位會員鄉親在熱烈歡快的氣氛中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

 會上,施維雄向會員鄉親報告過去一年會務概況。他表示,一年來,在第十七屆理監事會的領導下,各項會務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繼續取得新的進展,大家一如繼往,繼續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活動,積極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選立法會等,取得不俗成績。

 與此同時,該會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繼續贊助福建中學校運會經費,以鼓勵和推動學校體育運動的開展。施維雄指出,傳統文體活動也開展得有聲有色,例如籃球隊頻頻獲獎,特別是女籃五度勇奪銀牌、聯賽雙冠軍;足球隊以培訓青少年足球愛好者為主,為香港足球運動培養後繼人才,廣獲好評;乒乓球組成功舉行「慶回歸—第三屆福建盃乒乓球男女單打錦標賽」,報名踴躍,反應熱烈,並多次參加由香港乒乓總會和有關社會團體主辦的一系列全港性乒乓球比賽,成績不俗;南音組發揚一貫特點,數十年如一日堅持每周日晚在會所練習,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施維雄感謝各界對體育會的關愛肯定,望各項工作繼續得到大家支持。

 會後舉行蛇宴聯歡晚會,筵開48席。施維雄、李群華、陳瑞添、莊榮洲等分別上台向大家拜年祝酒,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進步、事業興旺、闔家安康、萬事勝意。席間歡聲笑語,大家互致問候,更有會員鄉親爭相上台高歌助興,豐富的獎金也讓不少幸運兒滿載而歸。

相關新聞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2013-01-08) (圖)
無國界培訓內地社工計劃啟動 (2013-01-08) (圖)
福建體育會蛇宴聯歡 (2013-01-08) (圖)
樊麗明訪方樹福堂基金 (2013-01-08) (圖)
「鑫茂杯」四地辯論賽中大摘冠 (2013-01-08)
12,000人參加港九百萬行 (2013-01-07) (圖)
慈善星輝仁濟夜籌款助全癱病人 (2013-01-07) (圖)
「義路由我創」 青動嘉許義工 (2013-01-07) (圖)
新視野比拚賽獎金加碼 黃友嘉黃偉雄等任評判 (2013-01-07) (圖)
尖沙咀坊會慈航會慶冬至 (2013-01-07) (圖)
聖雅各福群會設計 生命流動教室啟動 (2013-01-07) (圖)
興寧同鄉會回鄉考察 (2013-01-06) (圖)
葵青區青年活動頒獎迎新 (2013-01-06) (圖)
華永會2012年捐款2000萬行善 (2013-01-06) (圖)
《攝影大師陳復禮》特刊出版 (2013-01-05) (圖)
警察書畫學會30周年作品展 (2013-01-05) (圖)
滬交大楊詠曼樓命名禮銘謝助學 (2013-01-05) (圖)
廠商會勞聯傾薪酬趨勢 (2013-01-05) (圖)
保良局翠林中心開幕 (2013-01-05) (圖)
南安公會辦傅煜民歌音樂會 (2013-0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