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IIEP遙距培訓工作坊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與來自印尼、泰國及越南共73位專業教育工作者合照留念。 港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與「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轄下機構「教育計劃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Educational Planning,簡稱IIEP-UNESCO)合作,昨舉行IIEP亞洲教育計劃-遙距培訓項目區域工作坊開幕典禮。

 IIEP代表Gabriele Gottelmann;港大教育學院院長顏哲思;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比較教育項目主席貝磊及J.P.摩根亞太區全球企業責任部執行董事孫靜瑾主持開幕儀式。共有73位來自印尼、泰國及越南的專業教育工作者參與活動。

 會上,孫靜瑾帶領與會者反思:「教育是甚麼?」及教育在公共機構、非牟利教育組織及私營機構等擔當的角色。隨著開幕典禮的展開,73名教育專業人員將參與歷時1個星期的工作坊,活動由昨日起至本月18日舉行。

相關新聞
雙軌年教育陷阱多 大專投訴增四成 (圖)
研單一保質機構 免院校收生「劣質化」 (圖)
本報爆薩凡納稱「大學」 立會關注
麗澤中學溫馨畢業長跑 (圖)
書商倡設機制監管電子教科書
升小統一派位周六日選校
家庭綠洲:管教子女「拉鋸戰」多想優點多讚賞
好書說不完:《冰川與荒漠》體現山河壯觀 (圖)
中華書局推出《香港散文典藏》系列 (圖)
逾7萬港生爭升大 「個人制」報台校倍增 (圖)
浸大「坐標」編碼 保APP用戶私隱 (圖)
港大IIEP遙距培訓工作坊開幕 (圖)
國企CEO肯定兩地學生優勢 (圖)
海外升學秘笈:向澳職業治療學進發
普通話聊天室:日常起居之粵普差異
網絡發威:「網外人」恍如隔世「網中人」一日千里 (圖)
概念圖:科技資訊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