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洲軟芝士疑含菌停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中心昨日呼籲市民停止食用數批可能受李斯特菌污染的澳洲產軟芝士。中心發言人說,透過恆常的食物事故監察系統,得悉澳洲一個芝士製造商Jindi Cheese Pty Ltd生產的芝士懷疑含李斯特菌,該公司正自願回收旗下在本月6日或之前生產的各類軟芝士和半軟芝士。中心其後接獲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轄下的國際食品安全當局網絡的通報指,部分受影響的產品亦有輸入香港。

 根據澳洲當局提供的資料,中心已聯絡曾經進口受影響食品的兩間連鎖店─百佳超級市場和Pacific Gourmet,並要求有關商戶停止售賣受影響產品。中心得悉涉事商戶已設立電話熱線,方便消費者查詢有關回收事宜。百佳超級市場的熱線為2606 8658,而Pacific Gourmet則為3184 0805。

相關新聞
港去年通脹4.1% 租金食品猛於虎 (圖)
雞翼售價貴一半 菜籃越拎越輕 (圖)
私宅租金連續半年創新高
紅的申請落錶加2元 (圖)
港多部門聯手 嚴打水客拘99人 (圖)
海難聆訊:南丫4號畫錯則 誤計船艙入水數據 (圖)
謀殺功夫小子案 第七疑兇落網 (圖)
遇查撞警逃1公里 貨車司機被揭藏毒 (圖)
停車場再有「留匙泊車」被盜
公屋毒品派對 母報警拘兒
買假證危駕頂包 逃犯囚18月
警署電腦偷料 2便衣警被拘
前民主黨區議員呃津 稱助理「奉獻」薪金
闖便利店搗亂 惡少踢傷女店員
女子商店售「毒安全套」被捕
指點江山:解決房屋問題邁出步伐 長遠規劃有待深化落實 (圖)
金發局邀內地委員 黃友嘉蘇偉文力挺 (圖)
立會議員多撐設新局
新委會工作範圍清晰 (圖)
帽子亂飛:羅致光笑言「被梁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