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名牌選舉下月4日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品牌發展局和廠商會合辦「香港名牌選舉」,品牌發展局主席陳淑玲(左三)與一眾評委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由品牌發展局和中華廠商會主辦的2012年「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及「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各獎項已名花有主。主辦機構定於2月4日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頒獎典禮,預計筵開60席,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出席主禮。

大會邀財爺曾俊華主禮

 「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分別創立於1999年和2005年,兩項選舉設有多個獎項,包括「香港卓越名牌」、「香港卓越服務名牌」、「香港名牌」、「香港服務名牌」。主辦機構並設立「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榮譽獎項,以表彰在品牌創建方面作出長時間努力,並取得傑出成就的往屆得獎者,今屆得主為「金至尊」和「美心」。

 2012年「香港名牌選舉」的得獎品牌來自多個不同的製造行業,包括食品、服裝、床上用品、玩具、家庭電器、電子等,既有家喻戶曉的百年老號,也有近年脫穎而出的時尚品牌。「香港名牌」10個獲獎者包括「4M」、「陳記點心」、「EDO PACK」、「奇華餅家」、「兆光科技」、「寶富麗」、「家典牌」、「新力士」、「天蠶衣」及「紫花油」。

5公司榮獲卓越服務名牌

 同時,5家往屆「香港名牌」的獲獎者「雅蘭」、「家得路」、「盞記燕窩」、「盛威」及「壽桃牌」再度參賽,獲頒授更高殊榮的獎項——「香港卓越名牌」。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同樣獲得熱烈反應。經過激烈角力,9個獲獎本地服務品牌為「親子王國」、「蜂買」、「彩豐行」、「荷花集團」、「FlexSystem」、「恆益」、「捷旅」、「翠華餐廳」及「譽宴」。而往屆「香港服務名牌」的獲獎者「領匯」則獲頒授「香港卓越服務名牌」。大會指今屆得獎服務品牌富有代表性,來自零售、餐飲、旅遊、物業管理、資訊科技等行業,除了是行業的佼佼者,也是優質服務典範。

 「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則誕生11個得獎品牌,「香港新星品牌」6個得獎者包括:「aMagic」、「Biochef」、「GMI」、「蘇太名醬」、「甜心格格」及「巨浪大切」;「香港新星服務品牌」5個得獎者包括「乾一杯」、「天澄閣」、「領事酒店」、「唯健康」及「悠然自儲」。

 「香港名牌選舉」決賽評審團由工貿署署長麥靖宇擔任主席,評審委員來自本港主要工商機構,包括中華廠商會會長施榮懷、工業總會主席鍾志平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決賽評審團則由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擔任主席,其他評判包括品牌發展局主席陳淑玲、旅發局主席田北俊等。在決賽過程中,選舉的評審團分別聽取入圍公司的介紹,並依據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環保及社會責任等6項評審標準對各參賽品牌逐項進行評分。

相關新聞
穗政協港聯誼會理事換屆 殷曉靜李元明蘇志佳等主禮 黃俊康任會長 (2013-01-25) (圖)
觀塘天橋底變表演場 韋志成楊孫西等主禮 (2013-01-25) (圖)
港名牌選舉下月4日頒獎 (2013-01-25) (圖)
仁濟慈善中樂會聚金鐘之星 (2013-01-25) (圖)
澳博膺亞洲最佳管理公司 (2013-01-25)
康宏義工福袋敬老 (2013-01-25) (圖)
特首籲企業「3P」履行社責 (2013-01-24) (圖)
保良星光獻愛心 籌款助特殊兒童 (2013-01-24) (圖)
報道深圳好新聞 本報奪5獎 (2013-01-24)
鄧鉅明演講廳命名 理大再獲捐150萬 (2013-01-24) (圖)
東區婦福會歲晚禮包敬老 (2013-01-24) (圖)
新聞行政人員協會選出新閣 (2013-01-24)
2012施政十件大事 停收雙非居首 網上投票增一成 黃偉綸:評選結果反映民情供施政參考 (2013-01-23) (圖)
嘉賓就施政大事各抒己見 (2013-01-23) (圖)
民建聯成最踴躍參加機構 (2013-01-23) (圖)
總商會赴粵拜訪領導 晤朱小丹萬慶良陳建華等 殷曉靜隨團參加會見 (2013-01-23) (圖)
商界關注十大事 CY當選居首 (2013-01-23) (圖)
港台青年交促會訪台北 曾智明任團長 拜訪連戰吳伯雄王金平 (2013-01-22) (圖)
東井圓佛會推廣中華文化 (2013-01-22) (圖)
愛護動物協會赴廣州授課 (2013-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