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定欣爆有圈中人追杏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江若琳、胡定欣(圖右2)、傅嘉莉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4人均以tube dress裙現身,Ella透露正忙於轉新公司後的頭炮大碟,預計3月推出,已有年多沒有出碟的她,新一年希望工作順利。

說到鄭伊健和蒙嘉慧在日本結婚,Ella驚訝說:「結鰼B?恭喜晒,我們不是太熟,對方是我欣賞的前輩,同YoYo合作拍過《Only You》。」Ella指聽到他們結婚很開心,祝一對新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而她則未有結婚打算,況且剛轉新公司,會先努力工作,加上湊狗都好困難,結婚生仔更加要想一想。

傅嘉莉就表示不介意閃婚,惜仍未有對象,大家叫定欣做介紹人,定欣笑說:「我要幫好多人介紹,也要介紹給胡杏兒,我知佢有人追,也叫她不要太忙,應該抽些時間享受人生,(見過對方追求者?)我知邊個,對方是圈中人,需慢慢了解,我知這位姐妹好認真,也想她穩定開心談戀愛,她這個年紀也不是鬧著玩,佢大我兩年,我唔想爬佢頭,最好搵到,一齊擺酒、一齊生仔!」

相關新聞
伊健蒙嘉慧東京結婚變「喊包」 (圖)
舊愛大方送祝福 Gigi甜蜜情歌賀伊健 (圖)
林子祥不知愛子「蜜運」中 (圖)
嘉穎否認遭TVB阻拍《步》續集 (圖)
孫耀威賀舊愛做準媽媽 陳慧琳大仔愛做「咪霸」 (圖)
馮允謙激動澄清性取向 (圖)
胡定欣爆有圈中人追杏兒 (圖)
祖兒登17米高台獻唱怕腳震 (圖)
林萴袙竻d千語悖輓 (圖)
《寒戰2》落實5月開拍 城城自信充分掌握角色 (圖)
拍王維基劇酬勞遠勝TVB 惠英紅演黑玫瑰 逼爆戲服 (圖)
鍾嘉欣歡迎友台精英加盟TVB (圖)
岑麗香自覺有朱咪咪神韻 (圖)
趙薇被關錦鵬 爆是嚴厲導演 (圖)
汪圓圓不心急當蛇年新娘 (圖)
Justin Bieber開腔證甩拖 (圖)
不敢亂彈後輩 Hendrik Meurkens尋找遺失的美好 (圖)
岩下志麻贈送牌匾 李秉憲演戲信自己
遠距離戀愛收成正果 植村花菜宣佈結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