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萴袙竻d千語悖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台上大講「BB論」來取笑林腄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3場「A TIME 4 YOU林葴t唱會」於前晚順利完成,表演嘉賓謝安琪將「葳y戀」擺上檯,大講「BB論」,但見阿萿Y然接受,露出甜蜜滿瀉的笑容。不過提到感情「浮面」,阿艂Y時護苗封口,拒絕回應。未知是否怕「葳y戀」會觸怒粉絲,阿葖e晚特別走落觀眾席,拉近與粉絲距離,令一眾粉絲即時起哄。

指是林腄uBB」的緋聞女友吳千語頭場高調捧場後,沒有再露面,反而過氣緋聞女友葉璇則在前晚現身,林爸爸更是3晚捧場客,其他前來圈中人有苟芸慧、朱晨麗、岑麗香、謝天華及苗僑偉夫婦、丁子高,TVB高層樂易玲。

 阿萴雰蚆礎w琪(Kay)和林欣彤擔任嘉賓,Kay在台上大談「BB」,沒有抗拒的阿艉ㄟ捲0滿C二人合唱完後,Kay謂:「我好緊張,這首歌好浪漫,我都好擔心,你的『BB』有無來,如果來了我好害羞。」阿艄u好說:「有些家長真的抱BB來。」Kay便打圓場說:「全場都是你的BB,全場是你Honey。」阿萿藀^後台換衫,獨自在台上的Kay笑說:「BB鶱銦A我今日都帶來BB,好多歌手都話自己的歌是BB,你們不要太敏感,我BB唔係好靚,叫《鍾無艷》。」Kay識做地邊唱邊向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打招呼,又稱他們是BB。

個唱超時罰款10萬

 全晚阿葶I展渾身解數,又唱又跳,好不落力,在他的情歌熏陶,成功撮合一對情侶求婚成功。期間阿艀]所穿裙子太長,不慎跘腳,幸而沒有跌倒。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阿葍V唱越High,更破例走落觀眾席行上控制台唱歌,拉近與粉絲距離。安哥過後,觀眾欲罷不能,不肯離場,阿艀A度安哥出場,至11時55分完騷,結果超時罰款10萬。

 完騷後,阿艀b慶功宴上接受訪問,說到Kay拿他的「BB」開玩笑,阿萿磳隉G「多謝她開的玩笑,其實我們綵排時,Kay有問過我,自己不會介意,最重要演唱會的氣氛,(見你甜笑?)唔通喊咩。(是否默認跟「BB」的戀情?)都是你們寫的,(現在是什麼關係?) 唔知,不要問這些。」說到粉絲不大接受吳千語,阿萴袙芼﹛G「粉絲享受整個演唱會,(粉絲在微博鬧「BB」?) 唔好玩我,唔好問這些。」

「玩風火輪」夾瘀手

 阿葸m唱歌曲《Drenched》時表示很多朋友喜歡聽,問到「BB」也喜歡,有讚嗎?邊點頭的阿葳’部A繼而指這首歌很多人喜歡。阿葄]是每晚捧場客,林爸爸有否見過未來新抱「BB」?阿萰物D所問,叫傳媒不要登其家人相片。曾有意暫別舞台的阿腄A是否最後一次在紅館獻唱?他笑說:「今年是最後一次,這5年開過4次個唱,覺得在音樂上可以吸收多一點,加上每次做個唱前的準備時間不足1個月,包括未操到最弗,所以再開的話希望有更多時間準備。」阿蓱蚖{因操得不夠理想,不敢脫衣赤裸上身。

 阿艄k手呈現一片瘀痕,這並非粉絲握手傑作,而是他跟LOLLIPOP F做風火輪時夾傷,也只是皮外傷,問題不大。

相關新聞
伊健蒙嘉慧東京結婚變「喊包」 (圖)
舊愛大方送祝福 Gigi甜蜜情歌賀伊健 (圖)
林子祥不知愛子「蜜運」中 (圖)
嘉穎否認遭TVB阻拍《步》續集 (圖)
孫耀威賀舊愛做準媽媽 陳慧琳大仔愛做「咪霸」 (圖)
馮允謙激動澄清性取向 (圖)
胡定欣爆有圈中人追杏兒 (圖)
祖兒登17米高台獻唱怕腳震 (圖)
林萴袙竻d千語悖輓 (圖)
《寒戰2》落實5月開拍 城城自信充分掌握角色 (圖)
拍王維基劇酬勞遠勝TVB 惠英紅演黑玫瑰 逼爆戲服 (圖)
鍾嘉欣歡迎友台精英加盟TVB (圖)
岑麗香自覺有朱咪咪神韻 (圖)
趙薇被關錦鵬 爆是嚴厲導演 (圖)
汪圓圓不心急當蛇年新娘 (圖)
Justin Bieber開腔證甩拖 (圖)
不敢亂彈後輩 Hendrik Meurkens尋找遺失的美好 (圖)
岩下志麻贈送牌匾 李秉憲演戲信自己
遠距離戀愛收成正果 植村花菜宣佈結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