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歡迎友台精英加盟TV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赤韘~演員大量流失,為補充人手遂引入大批亞視舊將,包括萬綺雯、陳煒、田蕊妮(阿田)及江美儀等,其中剛加盟的萬綺雯更備受無角O捧,盛傳因此惹來阿田眼紅。

 前晚無邢s劇《巨輪》一班演員包括鍾嘉欣(圖左)、田蕊妮(圖右)、張繼聰及貝安琪等出席煞科宴,女主角鍾嘉欣透露農曆年期間會放假,並會前往美、加欣賞百老匯歌舞劇,希望藉此對自己的演技有所增值。嘉欣否認進修是為保花旦地位,並大方表示歡迎友台花旦加盟,她說:「多些新血係好事,絕對歡迎她們加入。只要係好演員都歡迎,希望同多些唔同的演員合作先會擦出火花。」

 曾與林葍ъn聞的嘉欣,被問到近日傳出林葳P比他年少十多年的新人吳千語半同居,嘉欣指二人合襯,若緋聞屬實會送上祝福。

被指眼紅萬綺雯的阿田照例否認傳聞,又稱至今仍未與對方碰面,但相信有機會。阿田又稱在無角u作得很開心,同時覺得演員不應分派,加上平日收工已經疲累,哪有時間理會排擠這種事,有時間寧願休息好了。

 張繼聰近日在《老表,你好洁I》中的演出受到讚賞,演出亦會接踵而來,繼《巨輪》後,3月又會演出清裝劇《食為奴》,他透露屆時更會首次剃頭演出,近日正苦讀歷史。對於首次拍劇的森美在劇集播出後工作多到應接不暇,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張繼聰笑說:「我會有幾多賺幾多,多螫K齯漶v。

相關新聞
伊健蒙嘉慧東京結婚變「喊包」 (圖)
舊愛大方送祝福 Gigi甜蜜情歌賀伊健 (圖)
林子祥不知愛子「蜜運」中 (圖)
嘉穎否認遭TVB阻拍《步》續集 (圖)
孫耀威賀舊愛做準媽媽 陳慧琳大仔愛做「咪霸」 (圖)
馮允謙激動澄清性取向 (圖)
胡定欣爆有圈中人追杏兒 (圖)
祖兒登17米高台獻唱怕腳震 (圖)
林萴袙竻d千語悖輓 (圖)
《寒戰2》落實5月開拍 城城自信充分掌握角色 (圖)
拍王維基劇酬勞遠勝TVB 惠英紅演黑玫瑰 逼爆戲服 (圖)
鍾嘉欣歡迎友台精英加盟TVB (圖)
岑麗香自覺有朱咪咪神韻 (圖)
趙薇被關錦鵬 爆是嚴厲導演 (圖)
汪圓圓不心急當蛇年新娘 (圖)
Justin Bieber開腔證甩拖 (圖)
不敢亂彈後輩 Hendrik Meurkens尋找遺失的美好 (圖)
岩下志麻贈送牌匾 李秉憲演戲信自己
遠距離戀愛收成正果 植村花菜宣佈結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