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永寶萬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質玉雕動物參展國際古玩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napton Rasti Asian Art Ltd 老闆 Mr. Nader Rasti先生

中國古玉器是國人傳統收藏最高古的項目之一,在本港中環荷李活道57-59號利來商業大廈12樓,有一家外國人開辦的「Knapton Rasti Asian Art Ltd」,該店在英國是一家資深的古董店,由於看好中國市場而在港設立辦事處,其老闆Mr. Nader Rasti先生是英倫人士,從事中國的古玉、陶瓷、字畫收藏投資買賣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對中國古玉尤其情有獨鍾。

不管在機場博覽館或在會展舉辦的「國際古玩展」,Mr. Rasti都熱衷參與,沒有一屆落下。他被記者問到對「國際古玩展」的感想時,笑著衝口就說出一句:「very good 」,接著講,展覽辦得非常成功,人氣旺,進場的大部分都是真正的買家、好的買家,舊雨新知每次都在展覽上建立起良好的互動交流。

今年五月份會展的「國際古玩展」,Mr. Rasti 還是主打中國的古玉,已準備好一批市場上較難見到的8-18世紀、漢到六朝的高質玉雕動物,以及清朝皇室專用瑪瑙,價錢由5萬至600萬各種級別均齊全。他更透露,還將嘗試動員兩個大收藏家在展覽上推出他們精彩絕倫的藏品。另外,Mr. Rasti表示,在「國際古玩展」同期亦會通過本港的英文藝術期刊《ORIENTATIONS》所舉辦的亞洲藝術周,與同行、愛好者多交流合作,提升對亞洲藝術品興趣,有信心吸引更多客人入場參觀或洽商。

上一屆「國際古玩展」,Mr. Rasti的公司是租用了四個攤位,今年看好後市,銳意進取擴充至六個攤位,招引北京的「大鵬閣」古玉器行家前來,共同踩旺「國際古玩展」展場。

Mr. Rasti視「國際古玩展」是本地古玩商一個難得的理想展示平台,共同辦好「國際古玩展」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他建議,各參展行家都應妥善作好籌備,令到買家入場有所得著,尤其是本地的買家他們都會來的。另外他指出,「國際古玩展」同期有頂級的拍賣會舉行,我們要做到更國際化,不但吸引內地人來參觀,也使外國客人專程為這個展覽而來。 麥默

相關新聞
瓷都朝聖訪昌南(翟健民) (2013-01-30) (圖)
中大文物館辦正德官窯講座 (2013-01-30) (圖)
高質玉雕動物參展國際古玩展 (2013-01-30) (圖)
東京中央拍賣香港支社開幕 (2013-01-30) (圖)
析疑解難 (2013-01-30) (圖)
國際古玩展 (2013-01-30)
小啟 (2013-01-3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永寶萬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