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德嫻死纏拍檔 做好個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葉德嫻(Deanie)(圖右)將於3月8日婦女節,假紅館舉行3場《Deanie Sing For Me 2013葉德嫻演唱會》,昨日聯同個唱的音樂總監倫永亮(Anthony)及表演嘉賓音樂小神童陳柏豪(Anson)綵排。

 闊別紅館7年再踏舞台的Deanie姐,衷心感激Anthony說:「Anthony令到成件事都層次分明驉A加了好多顏色,因為佢都係個幕前的人,知道我想加好多戲劇的元素在演唱會裡面,因為我覺得每一首歌都係一個故事。」今次Deanie姐的演唱會決不推出CD及DVD,為此她笑指這樣更好,可以將每一日的演出也當成是最後一次,自由度更大,可以唱更多舊歌,因今次之後也不知何時再開。

 問到Deanie的歌衫準備好沒有?她透露今次台前幕後、包括18團隊的樂手的衣服都會特別訂做、並且會統一,但現時尚未試衫。Deanie姐笑言自己像蛇,會纏著合作的伙伴完成作品,之前纏著倫永亮做音樂、其後也會纏著裁縫做衫。她坦言部分歌衫將以舊衫改裝而成,以示支持環保。她認為每個歌有自己風格的,又打趣說:「自己比較市井,故歌衫會尊重場合,但不會打扮成貴婦。」

 提到契仔劉德華,Deanie姐表示華仔做座上客已經好開心。她又不忘再次提醒已買飛的觀眾要準時入場,否則便要等10分鐘才可入場,這亦是對表演者及其他觀眾的尊重。

相關新聞
志偉演神仙 化解港人怨氣 阿倫投訴與卿卿少親熱戲 (圖)
陳煒大膽與蛇共舞 (圖)
葉德嫻死纏拍檔 做好個唱 (圖)
張暖雅呻在港沒人追 (圖)
軟硬新春開工覺受恩賜 (圖)
亞視也辦生日會 葉家寶自動請纓找廣告 (圖)
沈震軒頂替林兆霞 爭金像獎「新演員」 (圖)
《特種救援英雄》煞科 劇組獲派利是過肥年 (圖)
Baby不做大懶蛇 繼續活躍影壇發光 (圖)
薛凱琪等人追 蜜運會公開 陳嘉桓祝福葳y戀 (圖)
祝福阿嬌 曭蛦V真愛 Edison強調未計劃結婚 (圖)
蘇民峰指葳y忘年戀匹配 (圖)
為子添伴 千嬅欲追多個 (圖)
陳倩揚買年花催運 (圖)
陳鍵鋒新劇扮財神賀新春 (圖)
周家蔚恨生女齊齊扮靚 (圖)
《大尾鱸鰻》台票房超《那些年》 (圖)
柏林國際電影節今開幕 王家衛評戲拋開商業眼光 (圖)
媒體爆Justin曾與Rihanna偷食 SelenaEQ高 睇時裝騷心情靚 (圖)
超新星:Rebecca樂「變」男生 Ra Ra Riot拒做監製免傷和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