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子添伴 千嬅欲追多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千嬅偕同區永權父子向大家拜早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楊千嬅日前與區永權一家齊食開年飯,千嬅透露產後復工後仍未習慣,她坦言:「好老實同你講,我到現在都唔係好想返工謘A我唔知點解釋畀你聽,我唔係唔愛我的職業,我好喜歡拍戲和唱歌,但個tempo同以前唔同了,想在屋企多些。」

 升任母親級後,千嬅與藝人朋友們見面,第一件事即問對方有關小朋友的問題,如學業問題,她更笑言為了兒子Torres,已準備好要讀多一次幼稚園、小學及中學。至於兒子會否入娛樂圈?她表示:「我唔會迫佢一定要當歌手,但如果佢喜歡音樂,係一種才華,我一定會好好咁去培養佢。」

 千嬅笑謂產前產後放了5個月假,入行十多年娛樂圈工作,也未有放過長假,更興起如果再度懷孕就好了的想法,「真係有想過要追多一個,希望兒子將來有個伴,始終我生佢年紀都唔係細,之後兒子未來的路都有個人有商有量,生仔定生女都冇咩所謂。」

相關新聞
志偉演神仙 化解港人怨氣 阿倫投訴與卿卿少親熱戲 (圖)
陳煒大膽與蛇共舞 (圖)
葉德嫻死纏拍檔 做好個唱 (圖)
張暖雅呻在港沒人追 (圖)
軟硬新春開工覺受恩賜 (圖)
亞視也辦生日會 葉家寶自動請纓找廣告 (圖)
沈震軒頂替林兆霞 爭金像獎「新演員」 (圖)
《特種救援英雄》煞科 劇組獲派利是過肥年 (圖)
Baby不做大懶蛇 繼續活躍影壇發光 (圖)
薛凱琪等人追 蜜運會公開 陳嘉桓祝福葳y戀 (圖)
祝福阿嬌 曭蛦V真愛 Edison強調未計劃結婚 (圖)
蘇民峰指葳y忘年戀匹配 (圖)
為子添伴 千嬅欲追多個 (圖)
陳倩揚買年花催運 (圖)
陳鍵鋒新劇扮財神賀新春 (圖)
周家蔚恨生女齊齊扮靚 (圖)
《大尾鱸鰻》台票房超《那些年》 (圖)
柏林國際電影節今開幕 王家衛評戲拋開商業眼光 (圖)
媒體爆Justin曾與Rihanna偷食 SelenaEQ高 睇時裝騷心情靚 (圖)
超新星:Rebecca樂「變」男生 Ra Ra Riot拒做監製免傷和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