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望原班人馬拍續集 黃光亮演《老表》變斯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光亮昨日接受梁泰來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話題電視劇《老表,你好洁I》反應不俗,昨晚播放大結局,有份參演的王菀之(Ivana)感到很不捨得,希望原班人馬再拍續集。黃光亮在《老表》中飾演王祖藍父親,昨日他接受訪問時再度否認與祖藍有血緣關係,至於在TVB拍劇的日子,黃光亮大呻起初很不習慣,他亦要戒爆粗。

 黃光亮和王祖藍盛傳是父子關係已經多年,最近二人有緣合作,在《老表 ,你好洁I》飾演兩父子,外貌倒是有幾分相似,不過二人僅是戲中的父子,現實中並沒任何血緣關係。黃光亮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談到跟王祖藍是父子的疑雲,他坦言:「以前我們從不認識,只在獎門人節目見過一次,這傳聞傳了多年,感覺很悲哀,也很佩服可以被寫成事實一樣,令大家信以為真。之前傳了好幾年,我們也沒聯絡過,直至有一日他親自致電過來,第一句便說『喂,老豆』,我看過電視認得出他的聲音,他對我說有個劇本想搵我做他老竇,我二話不說便答應,當初有這傳聞時,已覺得是商機,變成娛樂也不錯。」

 久沒在熒幕前演出,他表示最初拍劇時很不習慣,感覺不舒服,因以前拍戲好開放,又大講粗口,但入到電視城感覺很嚴肅和避忌,取衫又要經服裝部,感覺像入了工廠,大家是返緊工,創作感覺很少。以前自己滿口粗口,入到來大家都不講粗口,他們都很斯文,他都要跟羅蘭姐、菀之姐講句唔好意思。

 Ivana承認無谷雩穧o談拍續集的事,她表示其他劇便不會考慮,只會接拍《老表》,畢竟有份情義結,但要預早決定,好讓她可以度期。

Ivana否認與西裝男拍拖

最近她被傳媒拍到跟一位西裝男約會,她笑說:「很替對方開心,影到佢咁有型,點解唔搵張我靚一點的相?我們不是拍拖,大家只是朋友,當時還有2個朋友在一起,但沒理由4人平排一齊行。(有否發展機會?)我們認識很久,經常一齊玩,沒有去想其他,不時都會有這些新聞出現,抱著看完便算的態度,對負面和緋聞都不大理會。最搞笑是和我玩band的一班男生都很有型,現在他們也不敢送我回家和開車門,怕會成為傳媒跟蹤對象,當知道要跟我一起,又打趣說要整理好髮型先。」

張繼聰花市擺檔受歡迎

 張繼聰與方力申合辦之球隊NUTS於今個新年於維園與蘇浙公學合辦年宵攤位,售賣由學生及隊員設計之籃球用品,部分收益將捐作慈善用途。前晚張繼聰現身維園,近日憑電影劇《老表》而人氣急升的他迅即被市民包圍,不少市民大叫「潮潮」並要求合照。張繼聰表示,幾年前已試過和朋友合辦年宵攤位,所以今次落場叫賣絕對是駕輕就熟。

相關新聞
柏林電影節開幕星光暗淡 偉仔子怡紅毯牽手續戲中緣 (圖)
《一代宗師》滄海遺珠戲 柏林曝光 (圖)
「籮霸」大方為前夫兒子慶生
Zayn Malik否認離隊 (圖)
雲妮母見女兒蠟像落淚 (圖)
娛聞雜碎 (圖)
事前對「葳y戀」毫不知情 卓羲笑罵林腄G離晒譜 (圖)
拍住上做司儀 繼續「撈起」 梁奕倫陳霽平蛇年闖神州 (圖)
糖兄妹倡環保 欲帶粉絲執垃圾 (圖)
大劉年廿八密會富豪 (圖)
約滿亞視離巢 黎燕珊闖神州 (圖)
譚晶春節前夕陪百名孤兒看電影 (圖)
王菀之望原班人馬拍續集 黃光亮演《老表》變斯文 (圖)
龍年豐收 內地密密賺 馬德鐘買樓孝敬父母 (圖)
莊思敏未收到白健恩邀齊度佳節 (圖)
3賀歲港片同日開畫《西遊》先領跑 (圖)
郭偉亮自製肉麻CDU老婆 (圖)
范瑋琪扮沈佳宜 陳妍希踢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