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年豐收 內地密密賺 馬德鐘買樓孝敬父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德鐘賺到錢也不忘孝敬父母,去年更買樓送給父母。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焯羚)馬德鐘在橫店拍攝電視劇《特工003》,趁新年回港小休,他表示因為劇集未完成,劇組隨時有通告,但還是陪家人留港度歲,並準備了6位數字派利是。今年他爸爸媽媽搬入他送的新居過新年,一家人特別開心,感覺很溫馨。

 馬德鐘近年在內地拍劇及商演為主,坦承去年對他來講是豐收的一年,連拍幾套劇集,進賬不少,令他能一償多心願,實踐承諾買樓送給父母入住,做名孝順仔。馬德鐘表示小時候父母租唐樓,後來住屋h,之後再住居屋,他一直都希望讓已逾80歲的父母可以住私人屋苑,讓他們有運動的地方,去年終能實現,見到父母收到樓時那個喜悅,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功感。也是最開心的事!

 問他蛇年有什麼願望?他表示希望嘗試不同的工作,有機會拍電影,下一個目標就是再買多兩層樓,然後可跟父母一齊同住兼有樓收租,原本他兩年前想過在北京置業,不過因為都頗多限制而打消念頭,自己亦不擅投資,為穩陣還是投資物業最實際,故踏入蛇年,他認為取視帝太遙遠,要獎金實際些,賺多些錢買樓。

有公司撐心情好

 雖然日前有雜誌寫馬德鐘廣州夜場登台時減價2萬唱3首歌,反應平平;又指想過檔王維基無人理會,找樂易玲求助和TVB簽部頭約。馬德鐘所屬的創藝公司已經發出聲明,指雜誌報道與事實大相逕庭,事實當晚活動非常成功,門票不但早已沽清,現場反應相當熱烈,主辦單位十分滿意,雙方更商議再度合作。但報道有損形象,有惡意中傷及誹謗之嫌,創藝製作將保留一切追究的權利。有公司支撐,馬德鐘心情絕不受影響,還自嘲:「原來我無人理咁慘呀,哈哈!」

 而馬德鐘主演的劇集《飛虎》收視口碑勁,續集已定了6月開工,但之前的女主角宣萱卻不會再演,記者問馬德鐘會否幫口游說,他坦言自己當然希望原班人馬演出,會盡力試下游說宣萱;講到若宣萱真的不演,他想選哪個花旦做拍檔?他笑言:「唔敢,公司許多女新人我都唔識了,由公司決定啦。」他也想《飛虎》拍電影版。

相關新聞
柏林電影節開幕星光暗淡 偉仔子怡紅毯牽手續戲中緣 (圖)
《一代宗師》滄海遺珠戲 柏林曝光 (圖)
「籮霸」大方為前夫兒子慶生
Zayn Malik否認離隊 (圖)
雲妮母見女兒蠟像落淚 (圖)
娛聞雜碎 (圖)
事前對「葳y戀」毫不知情 卓羲笑罵林腄G離晒譜 (圖)
拍住上做司儀 繼續「撈起」 梁奕倫陳霽平蛇年闖神州 (圖)
糖兄妹倡環保 欲帶粉絲執垃圾 (圖)
大劉年廿八密會富豪 (圖)
約滿亞視離巢 黎燕珊闖神州 (圖)
譚晶春節前夕陪百名孤兒看電影 (圖)
王菀之望原班人馬拍續集 黃光亮演《老表》變斯文 (圖)
龍年豐收 內地密密賺 馬德鐘買樓孝敬父母 (圖)
莊思敏未收到白健恩邀齊度佳節 (圖)
3賀歲港片同日開畫《西遊》先領跑 (圖)
郭偉亮自製肉麻CDU老婆 (圖)
范瑋琪扮沈佳宜 陳妍希踢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