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法將李蘊變成李曼筠 貝爾頓港騷世界級魔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貝爾頓示範巨型風筒吹起艷美女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曾獲4次世界魔術大賽冠軍,著名魔術師彌敦.貝爾頓於農曆新年期間在港舉行4場《彌敦.貝爾頓魔幻之旅香港站》,演出更免費招待兒童入場,將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魔術舞台完整地帶來香港。

瞬間處身觀眾席

在一個多小時的表演中,貝爾頓魔術師多次表演移形換影大法,令台下觀眾嘖嘖稱奇,加上有多位性感美女助手跳舞打氣,令現場氣氛更熱烈。曾學魔術兩個月的李蘊和李曼筠亦有客串表演,在貝爾頓的魔法下,李蘊走進空的巨型衣櫃內,轉瞬間就換了是李曼筠,令觀眾拍爛手掌。

雖然表演少了傳統的刀鋸美人環節,但貝爾頓就示範巨型風筒吹起美艷女郎,老少咸宜。此外,貝爾頓又多次表演自縛密室逃脫的高難度魔術,更有一次被鎖在箱子內,轉眼間化成紙炮出現在觀眾席上,令人難以置信。貝爾頓又介紹他的另一魔術師朋友獻技,其後並邀請4名觀眾上台示範人疊人演出,贏得全場掌聲。

李曼筠想當魔術師

客串做表演的李蘊和李曼筠(Maggie),表示節目主角是魔術師,所以她們沒參與太多環節。問她們參與移形換影魔術有否難度?她們表示一定要快而準,差一秒就可以令整個魔術失敗。二人會否考慮認真地學魔術向這方面發展,李蘊說:「自己只是抱『玩玩下』的心態,始終都是唱歌拍戲為主,魔術只是娛樂下大家。」反而Maggie就心思思想去做魔術師,她說:「眼見香港不是有太多女魔術師,其實我很喜歡看魔術,更喜歡拆穿魔術師的把戲。」

相關新聞
眾星新春齊聚馬場 阿倫捧愛駒「財神駕到」 (圖)
施法將李蘊變成李曼筠 貝爾頓港騷世界級魔術 (圖)
共度首個情人節 鄺美雲林達民遊泰國 (圖)
歐陽震華急性肺炎入ICU
林德信教尊尼特普瑜伽 (圖)
陳僖儀情人節宅女會 (圖)
吳國敬感冒錄歌受阻 (圖)
召集好友齊吃賀年飯 曹永廉蛇年首度北上拍劇 (圖)
千嬅率師弟妹以畫賀年 王菀之筆下肥蛇梳髻 (圖)
全家見證廖碧兒加國授勳 (圖)
與父公事現分歧 趙式芝必先讓步 (圖)
糖妹雲南做義工建屋 (圖)
家燕姐美國行與姊妹團圓 (圖)
格林美騷後餘溫猶在 Justin Timberlake接力熱唱個半鐘 (圖)
雖獲法國頒藝術勳章 布斯韋利士仍反富人稅 (圖)
《Before》系列導演柏林獲獎 (圖)
步姐史上最快20作封冠
Kate Hudson紅衣騷身段 (圖)
ULALA SESSION隊長胃癌早逝 PSY火速回韓悼念
向井理聲演《多啦A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