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格林美騷後餘溫猶在 Justin Timberlake接力熱唱個半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ustin Timberlake在演唱會上拿結他獻技。 美聯社

 第55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日前落幕,但盛典的餘溫猶在。闊別樂壇多年專注電影的美國男歌手兼演員Justin Timberlake在頒獎禮表演後再舉行長達90分鐘的「格林美騷後演唱會」,實行要歌迷盡興。而其餘歌手則出席不同的慶功派對,當中更有不少帶伴侶到場,分享頒獎禮後的輕鬆時刻。

 美國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在頒獎禮上獻技後,接力再舉行長達90分鐘的「格林美騷後演唱會」。他除了唱出為人熟悉的《Senorita》、《Rock Your Body》和《My Love》,更準備了即將推出新碟內的歌曲。與頒獎禮上的情況一樣,他繼續邀請Jay-Z上台合唱《Suit & Tie》,而Jay-Z的妻子Beyonce、男星Neil Patrick Harris等人則為座上客。Justin在演唱會上乘機向歌迷說話,抱歉自己相隔很久才推出新音樂,他發行上一隻大碟其實已經是2006年的事。不過,他今年將不會令大家失望,笑著說:「這將會是有趣的一年。」他的新碟《The 20/20 Experience》將於下月19日發行。

Rihanna頒獎禮後疑吸毒

 此外,格林美音樂頒獎禮結束後,多位紅星歌手均現身不同的慶功派對,當中更有不少是出雙入對出席。美國歌手Katy Perry和男友John Mayer攜手到「華納音樂集團2013格林美慶祝活動」。Katy雖然跟頒獎禮一樣穿綠色衫到場,但明顯收起胸前性感,封胸示人,其間則和人氣美劇《吉列合唱團》(Glee)男星Darren Criss等朋友閒談。而其他到場夫婦情侶包括Blake Shelton和Miranda Lambert、Kelly Clarkson和未婚夫Brandon Blackstock、美國新進樂隊fun.成員Jack Antonoff和Lena Dunham等。

 美國R&B女歌手Rihanna頒獎禮上跟復合男友Chris Brown拍拖同座後,又齊齊到夜店慶功消遣。不過,他們則被人影到疑似齊齊「隊草」,吸毒行為遭人詬病。

格林美收視93年後第二多

 今屆格林美頒獎禮收視成績不俗,是自1993年以來第二多觀眾觀看,共錄得約2800萬人高收視率。2013年格林美各個獎項已經宣佈,結果英國民謠樂隊Mumford and Sons爆冷捧走「年度最佳大碟獎」,而英國巨肺歌手Adele則擊敗Katy Perry等人捧走「最佳流行歌手獎」。另外,今屆樂壇生力軍努力搶灘,澳洲男歌手Gotye與女歌手Kimbra合唱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奪得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作曲與最佳新人則由fun.奪得。  ■文:Bosco

相關新聞
眾星新春齊聚馬場 阿倫捧愛駒「財神駕到」 (圖)
施法將李蘊變成李曼筠 貝爾頓港騷世界級魔術 (圖)
共度首個情人節 鄺美雲林達民遊泰國 (圖)
歐陽震華急性肺炎入ICU
林德信教尊尼特普瑜伽 (圖)
陳僖儀情人節宅女會 (圖)
吳國敬感冒錄歌受阻 (圖)
召集好友齊吃賀年飯 曹永廉蛇年首度北上拍劇 (圖)
千嬅率師弟妹以畫賀年 王菀之筆下肥蛇梳髻 (圖)
全家見證廖碧兒加國授勳 (圖)
與父公事現分歧 趙式芝必先讓步 (圖)
糖妹雲南做義工建屋 (圖)
家燕姐美國行與姊妹團圓 (圖)
格林美騷後餘溫猶在 Justin Timberlake接力熱唱個半鐘 (圖)
雖獲法國頒藝術勳章 布斯韋利士仍反富人稅 (圖)
《Before》系列導演柏林獲獎 (圖)
步姐史上最快20作封冠
Kate Hudson紅衣騷身段 (圖)
ULALA SESSION隊長胃癌早逝 PSY火速回韓悼念
向井理聲演《多啦A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