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男演員佐殊杜夏姆(Josh Duhamel)(圖左)夥拍Julianne Hough出席電影《緣來藏不了》的首映,該片將於情人節在港上映。 美聯社

■美國著名女歌手Beyonce在Facebook向Destiny's Child成員Kelly Rowland送上生日祝福,相當有心。

■美國影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為宣傳本月16日在內地上映的新片,錄映以標準普通話說「恭喜發財」拜年的片段。

■第5代「占士邦」皮雅士布士南(Pierce Brosnan)暗示將不會現身奧斯卡頒獎禮,出席邦片系列的紀念環節。

■韓國性格男星崔民秀前晚在清談節目透露跟成龍拍攝電影《神話》時,曾勇救披風被馬車勾到的成龍。

■正在服兵役的韓流巨星RAIN昨日沒有出庭,就一名服裝商人起訴他損壞名譽官司案任證人。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昨日以白襯衫、白褲配黑色冷外套,出席化妝品宣傳活動,盡顯優雅。

■韓國男星李準基夥同粉絲,於春節期間為貧困家庭送上煤炭,傳遞愛心。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穿緊身衣出席電影宣傳,稱現在狀態極佳。

相關新聞
眾星新春齊聚馬場 阿倫捧愛駒「財神駕到」 (圖)
施法將李蘊變成李曼筠 貝爾頓港騷世界級魔術 (圖)
共度首個情人節 鄺美雲林達民遊泰國 (圖)
歐陽震華急性肺炎入ICU
林德信教尊尼特普瑜伽 (圖)
陳僖儀情人節宅女會 (圖)
吳國敬感冒錄歌受阻 (圖)
召集好友齊吃賀年飯 曹永廉蛇年首度北上拍劇 (圖)
千嬅率師弟妹以畫賀年 王菀之筆下肥蛇梳髻 (圖)
全家見證廖碧兒加國授勳 (圖)
與父公事現分歧 趙式芝必先讓步 (圖)
糖妹雲南做義工建屋 (圖)
家燕姐美國行與姊妹團圓 (圖)
格林美騷後餘溫猶在 Justin Timberlake接力熱唱個半鐘 (圖)
雖獲法國頒藝術勳章 布斯韋利士仍反富人稅 (圖)
《Before》系列導演柏林獲獎 (圖)
步姐史上最快20作封冠
Kate Hudson紅衣騷身段 (圖)
ULALA SESSION隊長胃癌早逝 PSY火速回韓悼念
向井理聲演《多啦A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