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營商有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豬腳薑銷路廣 未憂蛇年銷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唧唧龜苓膏包裝印有Hello Kitty,少少改變已刺激銷路。 張偉民 攝

 送龍迎靈蛇,過往一年想追龍B的父母眾多,今年踏進蛇年,零售商可能會擔心嬰兒概念產品受歡迎程度較去年遜色,從而影響產品銷情。鴻福堂所沿用的自家喜慶系列,就以豬腳薑醋、嬰兒精品作招徠。不過,周筱慧有信心今年自家喜慶生意會更好,並不擔心蛇年生意。

產後表心意 經後可進補

 該公司有見近年出生率改善,不少朋友想把小小心意送給親朋戚友,所以推出豬腳薑卡訂購服務。周筱慧補充,卡上印上小朋友的肖像,客人送上豬腳薑卡,順便可以介紹自己的小朋友。即將推出多款王子公主、12星座、馬仔特別版系列,相信能吸引生完小孩、坐月的媽媽客戶。

 「其實吃豬腳薑醋不一定要在生完孩子後,女士月事來後亦可以補一補。」周筱慧認為觀念應該扭轉,故不太擔心銷路。「以往可能比較傳統,去老字號買豬腳薑醋,或自己煮,不過,現在好多新一代認為,煮完等薑醋入味時間較久,如果請同事吃,帶返公司又會好辛苦,加上不知道可放多久、難計算份量,所以自家喜慶系列其實是方便、心意的選擇。

 而客戶對健康食品信心亦與日據增,周筱慧指,2012年公司的產品套票銷售量,比2011年有一倍增長。這兩年銷路都很暢旺,不買套票、只買產品的客戶也增加很多,升幅達40%至50%。

套票銷量去年升一倍

 趁今次與Hello Kitty合作,鴻福堂推出紀念版水壺、碗套裝,尤其是特別版會員卡,周筱慧指,特別受歡迎,其中火紅版最快換罄。周筱慧表示,每一個推廣計劃相信都會推新會員卡,亦歡迎舊會員轉卡。當中,女性顧客特別受落。兩年前,自家club會員只有18萬名,而截至2012年12月30日,已達28萬會員。這次藉Hello Kitty的威力,相信會員人數可更上一層樓。

相關新聞
營商有道:Hello Kitty教滋補 涼茶湯水潮得起 (2013-02-19) (圖)
設管理學院 勞資齊得益 (2013-02-19) (圖)
豬腳薑銷路廣 未憂蛇年銷情 (2013-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營商有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