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油王斟掂摩帥再教「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摩連奴有機會重掌車路士。 路透社

 摩連奴一句「或許重回執教過的球隊」引發各方熱烈討論。任命賓尼迪斯取代迪馬堤奧,已讓車路士老闆艾巴莫域治在史丹福橋的威信跌落谷底。為重新贏得藍軍球迷的支持,俄羅斯「油王」已決定重新邀請藍軍昔日冠軍領隊重掌兵符。英國《每日鏡報》最新披露,摩連奴已與「油王」達成今夏回巢掌兵的協議,簽約3年。

需滿足三大要求

 《鏡報》分析,車路士要摩帥回來,必先要取得英超前4名的歐聯資格。另外,就像摩連奴到皇家馬德里逼走時任總經理華丹奴一樣,車仔管理層亦將要進行改革,因為目前車仔的技術總監艾美路和行政總裁哥亞利都握有實權,摩帥來到必需先獲確保得到完全獨立的統兵、轉會和用人大權。第三,摩帥已列出收購名單,要求車仔必須按其要求買人,法卡奧、耶耶托尼與費蘭尼都會是其羅致目標。

 摩連奴執教葡超波圖時的好友拉莫斯在Twitter上載了一張史丹福橋球場的照片,並附註寫道:「這就是摩連奴明年的家,我不是在猜測,而是在公布新消息。」

 不過,來自法國和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稱,摩連奴的經理人文迪斯也暗地裡與巴黎聖日耳門協商,倘若安察洛堤不能帶領球隊贏得法甲聯賽冠軍,卡塔爾金主便會換帥,邀請摩連奴坐鎮執教。

費倫巴治心儀泰利?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車仔隊長中堅泰利成了費倫巴治的羅致目標,這支土耳其勁旅去年已從利物浦羅致荷蘭前鋒古積特。至於今冬簽入史奈達和杜奧巴的加拉塔沙雷,則盛傳覬覦在德甲拜仁慕尼黑處於正選後備邊緣的荷蘭翼鋒洛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廖輝解禁強勢復出 以人格擔保從未服用違禁藥 (圖)
廖輝借鑒佟文申訴成功 (圖)
李娜淘汰「巨人殺手」 8強戰小威 (圖)
桌球中國賽 3巨星首輪出局 (圖)
陝西 延安體育局核查「莊朵朵事件」
中華拾錦:山東嚴打CBA總決賽「黃牛」
中華拾錦:周睿羊 柁嘉熹會師棋聖戰
中華拾錦:何雯娜出任健身讀書大使 (圖)
女友夠旺 活士雙喜臨門 (圖)
「一哥」寶座2年半 易位12次 (圖)
近年世界排名第一球手一覽
「大帝」:勝利非必然 熱火27連勝 (圖)
韋伯獲父證如期出戰中國站 (圖)
港羽生力軍瞄準亞青世青賽 (圖)
體壇雜錦:港足全運隊明友賽東方
年度最佳 (圖)
傳油王斟掂摩帥再教「車」 (圖)
巴西延續頹勢 (圖)
華麗鋒線有待重現 (圖)
三日兩賽 紅魔大輪換 私人飛機接球員減疲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