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推薦謝安琪演《老表》續集? 張繼聰:開工怕見到老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憑著劇集《老表,你好洁I》人氣急升的「熒幕情侶」王菀之(下圖左)、張繼聰(下圖右)昨日為某咖啡品牌宣傳,兩人還即場獻唱,並獲調配屬於個人口味的咖啡。問今次「情侶檔」上陣酬勞是否更高,張繼聰大讚是物超所值,復活節自然收復活價,兩人又生鬼又唱歌,王菀之則稱全靠這些活動來回憶《老表》片段,因自己要錄音而無法拍攝新劇《食為奴》,讓她非常掛念大家,或待他們放飯時便專誠到電視城找他們,但提到小寶投訴《食》劇沒什麼好吃?張繼聽笑說:「大家以為呢套係喜劇,其實係好認真的宮廷戲,佢都帶驉y重料』來開工,可能係古裝街離餐廳太遠。」

 王菀之又自爆《老表》的群姐未刪除,每當他們說起《食》的事而自己無法搭訕,她就忍不住呷醋,幸好知道《老表》將拍續集,聽說除搞笑升級外,連演員陣容亦升級,王菀之首當就推薦好友張敬軒,指對方本身已是「泰斗」,問到張繼聰可想太太謝安琪加入?張繼聰即說:「呢個要返去想鵅A男人開工好怕見到老婆。」他並呼籲大家寫信給王祖藍提供意見。

相關新聞
做TVB新丁監製志偉緊張 黎明拋金句否認新歌有含意 (2013-04-02) (圖)
《毒戰》北京首映黃奕產後首現身 (2013-04-02) (圖)
推薦謝安琪演《老表》續集? 張繼聰:開工怕見到老婆 (2013-04-02) (圖)
天祐跟娜姐演兄妹無蝕底 (2013-04-02) (圖)
胡定欣否認年底結婚 (2013-04-02) (圖)
莊思敏楊秀惠怕痛拒削腮骨 (2013-04-02) (圖)
不強求Beyond重組 黃家強6月開個唱 (2013-04-02) (圖)
許佩設靈 女兒鋼琴演奏悼亡母 (2013-04-02) (圖)
G-Dragon帶病淋水 歌迷心痛 (2013-04-01)
張家輝謝幫忙殺 城城垠輕隡v帝才肯婚 (2013-04-01) (圖)
周家蔚兩年內再追B (2013-04-01) (圖)
黃凱芹被歌迷抓傷手 (2013-03-31) (圖)
Angelababy有空檔就睡覺 做空中飛人常出埠 (2013-03-31) (圖)
伊健戲票先贈朋友 沒預愛妻 (2013-03-31) (圖)
內向性格礙演戲 杜琪葸U古仔修正 (2013-03-31) (圖)
愛子要學打鼓 張崇德先「約法三章」 (2013-03-31) (圖)
范姜送「登六」大禮 偉仔曼玉錄片賀阿B (2013-03-31) (圖)
Super Gear 愛「大堆頭」玩自拍 (2013-03-31) (圖)
蕭敬騰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3-03-31) (圖)
《忠烈楊家將》開拍時裝版 騎馬場口變跑車列陣 (2013-03-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