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祐跟娜姐演兄妹無蝕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電影《狂舞派》前晚於《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行首映,戲中演員顏卓靈及蔡瀚億均有出席,出席的嘉賓則有徐天佑(見圖)、貝安琪及劉香萍等。

徐天祐表示前晚是專誠來捧該片導演黃修平場,因他們認識了十多年,又曾合作電影《魔術男》,見到對方新作推出也感到高興。《狂舞派》是講述有關舞蹈演出者的電影,曾在個唱上表演跳舞的天祐,對於黃導演沒有找他客串演出,他自嘲道:「可能是因為看過我跳舞表演吧﹗」近日天祐與周秀娜合作拍攝電影《爆三俏嬌娃》,他在戲中飾演一名宅男,與周秀娜是兄妹關係,所以二人沒有親熱戲,他笑說:「沒有親熱也不一定蝕底,看她們演出也很悅目。」他透露戲中的女演員均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每個女演員也在他面前打鬥,他則坐著輕鬆演出,看見她們也感辛苦,特別是周秀娜,要練得一身瘦瘦的身材去演繹這角色。

自言是舞蹈愛好者的貝安琪,自小已學習芭蕾舞及踢撻舞,所以對舞蹈電影特別感興趣,她說:「我由細練到大,會獨自閉門在排舞室內享受練舞,到現在仍有保持練習。」她又希望有機會演出與舞蹈相關的電影。

相關新聞
做TVB新丁監製志偉緊張 黎明拋金句否認新歌有含意 (2013-04-02) (圖)
《毒戰》北京首映黃奕產後首現身 (2013-04-02) (圖)
推薦謝安琪演《老表》續集? 張繼聰:開工怕見到老婆 (2013-04-02) (圖)
天祐跟娜姐演兄妹無蝕底 (2013-04-02) (圖)
胡定欣否認年底結婚 (2013-04-02) (圖)
莊思敏楊秀惠怕痛拒削腮骨 (2013-04-02) (圖)
不強求Beyond重組 黃家強6月開個唱 (2013-04-02) (圖)
許佩設靈 女兒鋼琴演奏悼亡母 (2013-04-02) (圖)
G-Dragon帶病淋水 歌迷心痛 (2013-04-01)
張家輝謝幫忙殺 城城垠輕隡v帝才肯婚 (2013-04-01) (圖)
周家蔚兩年內再追B (2013-04-01) (圖)
黃凱芹被歌迷抓傷手 (2013-03-31) (圖)
Angelababy有空檔就睡覺 做空中飛人常出埠 (2013-03-31) (圖)
伊健戲票先贈朋友 沒預愛妻 (2013-03-31) (圖)
內向性格礙演戲 杜琪葸U古仔修正 (2013-03-31) (圖)
愛子要學打鼓 張崇德先「約法三章」 (2013-03-31) (圖)
范姜送「登六」大禮 偉仔曼玉錄片賀阿B (2013-03-31) (圖)
Super Gear 愛「大堆頭」玩自拍 (2013-03-31) (圖)
蕭敬騰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3-03-31) (圖)
《忠烈楊家將》開拍時裝版 騎馬場口變跑車列陣 (2013-03-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