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3安利心動台灣萬人遊 民間深交拉近兩岸人民距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兩岸矚目的2013安利心動台灣萬人遊,日前在台北圓滿落下帷幕。據悉,歷時20日,共有1.2萬位安利績優營銷人員分5批從北京、天津等13個城市陸續飛抵台灣,在接收培訓研修的同時,也在寶島台灣深度遊,更與當地民眾同樂,這不僅促進兩岸人民溝通交流,進一步拉近了兩岸人民的距離,也為台灣觀光業帶來了11.1億新台幣的營收。

 作為世界直銷龍頭的美國安利公司,十多年來一直保持持續增長的強勁勢頭。2012年全球業績高達113億美元,其全球最大市場的安利(中國),也實現了271億元人民幣的銷售佳績。安利成功的秘訣之一,是在堅持「創新帶動成長」戰略的同時,高度重視績優行銷人員的年度培訓項目。安利(中國)總裁黃德蔭表示,這次研修旅遊不僅開闊安利行銷人員的眼界,也進一步促進海峽兩岸經濟和文化交流。他感謝兩岸有關部門為促成此行付出的巨大努力。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也表示,樂見此次安利團的觀光模式,能夠吸引更多的內地遊客來台,增加台灣遊的吸引力。

 4年前,安利中國公司曾組織萬名績優員工乘坐「海洋神話」號大型郵輪從上海破冰啟航,赴台展開大型民間交流引起轟動。再度赴台,安利中國在年初就開設了「心動台灣行」微博平台,讓大家敘說此行的體驗。同時舉行的「心動瞬間微博大賽」,則記錄此行與台灣民眾溝通交流的點滴感受,並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以推動兩岸人民的深度交流。

 調查顯示,此次「一日在地」生活體驗,「騎乘自行車悠遊台北水岸」、「享受水岸風光」、「品嚐超人氣夜市小吃」、「欣賞明華園表演」、「台灣名歌手任賢齊、黃品源演唱會」等項目,突破了傳統的旅遊模式,讓這群看過世界美景的行銷人員,體驗到不同的風土民情,尤其是友善的人民及貼心的服務態度,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台灣美麗的自然景觀也讓大家念念不忘,最受歡迎的行程包括福隆泛舟、桃園後慈湖、日月潭及太魯閣和七星潭。總之,安利行銷人員對這次研修旅遊的整體滿意度高達96%,超越4年前來台的紀錄,也是歷年來包括洛杉磯、布吉島、悉尼在內的最高紀錄!

相關新聞
2013安利心動台灣萬人遊 民間深交拉近兩岸人民距離 (2013-04-16) (圖)
耀才證券夜市期貨揭幕 (2013-04-16) (圖)
新天綠色去年利潤增近三成 (2013-04-16)
香港蘇富比春拍 康熙瓷創新紀錄 (2013-04-12) (圖)
日韓大熱面膜襲港 (2013-04-12) (圖)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 冠名支持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 (2013-04-09) (圖)
中小企精英賽四家企業勝出 (2013-04-09) (圖)
城大法律學院學生揚名國際 (2013-04-09) (圖)
祝酒儀式 (2013-04-09) (圖)
合和實業及聖雅各福群會「Strike 保齡『特』工」首度出戰香港特殊奧運會保齡球比賽 (2013-04-05) (圖)
中銀香港推出「定息按揭計劃」 (2013-04-05)
《群書治要》論壇將於本月20日舉行 (2013-04-05)
合力創作兒童友善空間 中海外夥親切辦繪畫比賽 (2013-04-02) (圖)
習酒旗艦店香港開幕 (2013-04-02) (圖)
Aegon Direct Club會員大抽獎 (2013-04-02)
澳洲昆士蘭 豐富礦藏 投資環境優越 (2013-03-28) (圖)
吉齋舉辦名家書畫精品拍賣 (2013-03-28) (圖)
新地旗下逾200物業踴躍參與天際100舉行「地球一小時」啟動禮 (2013-03-26) (圖)
皮革維修店「卓峰」勇奪殊榮 (2013-03-26) (圖)
得獎會員買家獲贈禮品總值43.8萬 RESIDENCE譽88抽獎揭盅 (2013-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