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二人隔空打情罵俏 林蒆s說7次「好愛」千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葖e晚大讚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林腄B徐子珊、王菀之、張繼聰、吳若希等前晚參與《勁歌金曲》錄影。自林蓱蚖{與吳千語拍拖後,每逢出席活動都被問到戀情,前晚他再三希望想低調處理感情,但就突發愛的宣言,向千語連說7次「好愛」示愛。而對於男友林蒆s呼七次「愛的宣言」,千語昨日便以七次「多謝」作為愛的呼應,但她天生怕醜,不會效法男友連環七次說愛你,二人隔空打情罵俏,果真羡煞旁人。

 早前盛傳林葳P吳千語秘婚,千語又暗示男友求婚時要有驚喜,又大讚林艀100分。林葖e晚回禮大讚女友更高分,但否認兩年內會結婚,嚴肅地表示從第一日開始都希望低調處理感情事,他說:「大家太關心我們,真的不想每次都要分享。」說畢,林葶藒M向記者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以及她的家人和我的家人。」林艂き璁釦韟h私人空間,多謝各方的祝福,只是不想每次有傳聞就要做回應。

聞霜霜拒絕回應

 提到有報道指林艀b內地開工只顧與千語傳情惹怒導演,他澄清跟劇組相處很好,而且他一向工作積極,他說:「我一直是工作為先,她很鼓勵我,對我有很好的影響,我們會互相支持。」至於舊愛潘霜霜在微博透露有意閃婚,林葳D言已拒絕回應,表示不想回答無聊的問題。另外,林艀b「2013年中國名人榜」綜合排名名單上獲第72位,比起92位的周迅更高,林葑o悉顯得愕然,笑言別高估他的收入,以免要多交稅項。

 徐子珊自嘲已沒當歌手,不明白為何被邀請上勁歌,她說:「原來今集是講做歌手好還是做演員更好,可能我資質所限,如果有機會都想再唱歌。」對於《勁歌金曲》轉新形式兼被調到凌晨時段播放,結果慘得3點收視,子珊不敢相信道:「我不了解但相信只是剛開始,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大家要向好方面想。」主持鄭丹瑞就強調《勁歌》轉到新時段是勇於嘗試,觀眾也需要時間去適應,問到可覺得放錯時間播映,阿旦說:「有更理想的當然會更好,但都證明無邢Q試新東西,現在這時段對我很適合,很多嘉賓都可以暢所欲言。」阿旦認為單憑第一集收視不能下結論,很有信心《勁歌》會愈做愈好,而且不排除會再轉到其他時段播放。

最後一次講感情事

 另一方面,千語昨日出席洪卓立新碟發佈會,她和洪卓立投緣是始於大家合拍婚紗廣告,當時她仍未認識現任男友林腄A就算開始拍拖亦不覺得拍婚紗廣告會有負擔,皆因工作和私人事應該分開,問到會否跟林蓱蝐B紗廣告?她表示由公司安排,個人是沒有所謂,當然最理想是工作和私事分開。(留待真正結婚先影?)她謂沒想這麼遠,而且拍婚紗照不是想像般舒服。千語表示沒有同男友傾過結婚問題,現時大家都努力工作。

 提到林蒆s講七次「好愛」示愛,千語亦U爆回應:「咁我講七次多謝。(佢愛到你發狂?)我有睇報道,佢係唔想每次都提感情事,希望是最後一次講,每次提不是太好,希望大家焦點不是放在私人事方面。」問到會否同樣講七次「愛林腄v宣言,她笑笑口說:「我怕醜唔敢講,再效法便欠新意。(留番私下同林萴縑H)唔會,我唔識講呢齱A講真我第一次聽佢咁講,咁長個句說話,唔係成日都會咁樣鵅C(好U?) 開心囉,又覺得好搞笑。」

不知林艅陋a多少

 對於林艀b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行第72位,千語謂:「這個榜不只計收入,還有反映藝人的影響力。(知否林葙篕琩陋a數字? )唔知,沒有交待過,我們是各花各的錢,財政獨立。」之前有傳林葥e附屬卡給千語,千語再次否認說:「我真係連一張大數目的簽賬額信用卡也沒有,因不想自己花費太多,這張卡是學生時期申請至今。(不是有林萿漯屬卡嗎?)大家睇到佢好錫我,但不是用這種方式。」

相關新聞
二人隔空打情罵俏 林蒆s說7次「好愛」千語 (圖)
「兩益」加盟大岳娛樂 黃家強覺兄長安排個唱 (圖)
希望先置業再買車 洪卓立送歌祝福千語 (圖)
想去法國湖上溜冰 周柏豪約會不用備案 (圖)
「長平公主」Janice Man 愛骨感無意豐胸 (圖)
王力宏拍廣告參與創作 (圖)
不介意男友年紀身高 苟姑娘:沒同城城溝通過 (圖)
否認相約松崗睇戲 林德信首映表現尷尬 (圖)
仙樂都談工作落淚 (圖)
掛鈴鐺為雅安祈福 李亞鵬用藝術傳達愛 (圖)
肥姐好友辦「開心果」演唱會 (圖)
見娜姐消瘦好陰公 徐子珊嘆我見猶憐 (圖)
露臀透視裝撐《鐵甲奇俠3》首映 桂莉芙膺最美女性感驚訝 (圖)
群星撐AFI之夜 狄美摩亞狀態回勇 (圖)
首個韓團阿根廷開騷 SJ熱唱足球打氣歌 (圖)
五缺一抵台開騷 SHINee細數寶島美食 (圖)
PSY認新MV兒童不宜
Linkin Park八月唱爆亞博 (圖)
李準基發文為災區祈福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