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仙樂都談工作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仙樂都講感受時十分感觸。

 香港文匯報訊 有線節目《7條事業線.食腦任務》找來一班新晉模特兒接受不同職業和技能的艱苦特訓。節目日前煞科,在酒店泳池舉行「謝師宴」,眾模特兒、主持尹光、岑寶兒及其他導師聚首一堂,為節目畫上完美句號。

 眾模特兒早就預備好浮床、沙灘波等用品,但拍攝當日天氣乍暖還寒,不時下著大雨,令眾人十分失望。幸好天黑前終於停雨,仙樂都、Emily等人無懼寒意,急不及待換上泳衣落水暢泳,展示美好身段。一班模特兒鬥足多集,連落到泳池亦展開連番激戰,齊齊鬥潑水濕身!

 玩完水戰,一班模特兒便坐下來分享難忘趣事,眾模特兒拍完節目後老友鬼鬼,更笑言「底褲都成日撈亂著」。她們表示最難忘的是獲邀請去大馬登台和剪綵,仙樂都更笑說要事先練習剪綵:「要練麰囍n剪親隔離個人!」

 其後仙樂都講述感受,非常感觸,更忍不住流下眼淚。「有線想搵o靚模拍呢個節目,我自問年紀都唔細,有機會揀中我,真係好開心。做呢個節目之前好多人唔鍾意我,話我淨係識袒胸露臂……入行咁耐,未試過做一個工作反應係咁好……」此時,仙樂都已開始哽咽,「我每一集都好投入、好俾心機做,結果真係有fans同朋友睇完個節目會上網留言俾我……希望觀眾可以睇到我認真工作鴾@面!」一停機,仙樂都攬住工作人員爆喊,一班好姊妹即上前安慰。

相關新聞
二人隔空打情罵俏 林蒆s說7次「好愛」千語 (圖)
「兩益」加盟大岳娛樂 黃家強覺兄長安排個唱 (圖)
希望先置業再買車 洪卓立送歌祝福千語 (圖)
想去法國湖上溜冰 周柏豪約會不用備案 (圖)
「長平公主」Janice Man 愛骨感無意豐胸 (圖)
王力宏拍廣告參與創作 (圖)
不介意男友年紀身高 苟姑娘:沒同城城溝通過 (圖)
否認相約松崗睇戲 林德信首映表現尷尬 (圖)
仙樂都談工作落淚 (圖)
掛鈴鐺為雅安祈福 李亞鵬用藝術傳達愛 (圖)
肥姐好友辦「開心果」演唱會 (圖)
見娜姐消瘦好陰公 徐子珊嘆我見猶憐 (圖)
露臀透視裝撐《鐵甲奇俠3》首映 桂莉芙膺最美女性感驚訝 (圖)
群星撐AFI之夜 狄美摩亞狀態回勇 (圖)
首個韓團阿根廷開騷 SJ熱唱足球打氣歌 (圖)
五缺一抵台開騷 SHINee細數寶島美食 (圖)
PSY認新MV兒童不宜
Linkin Park八月唱爆亞博 (圖)
李準基發文為災區祈福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