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介意男友年紀身高 苟姑娘:沒同城城溝通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苟芸慧送上一雙白色高跟鞋給古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苟芸慧和古天樂昨日出席鞋履品牌活動,身穿露肩白色裙的苟姑娘在大會安排下,送上一雙白色高跟鞋給古仔,寓意古仔早日找到白雪公主。她又謂,沒同城城真正溝通過。

 苟姑娘昨日看來心情不錯,全程保持笑容,她自言很喜歡買鞋,但不想高過人有距離感,故此買平底鞋居多,問到會否介意男友矮過自己?她覺得內心最重要,同一個人一生一世,是不會介意對方的身高和年紀,忘年戀都接受?五年一個代溝,最好是十年內,否則怕無共同興趣。當問到年長她十八年的郭富城是否溝通得來?苟姑娘稱:「沒同佢真正溝通過,依家情況唔好講太多。」

 苟姑娘備受緋聞纏身,她表示公司沒有因而訓話,現時只想專心工作,但在工作上不會抗拒跟城城合作。有指她晉升「城嫂」後,工作量增加不少?她表示不是太清楚,一切由公司安排。

否認捧場看《同謀》

 有報道指她和無辰盲h樂易玲雙雙捧場看城城主演的電影《同謀》,苟姑娘否認說:「樂小姐的兒子不懂中文,所以是去看西片,樂小姐知我心情受影響又只得一個人在香港,所以便相約睇戲,如果有時間又有朋友陪,都會去看《同謀》。」

 另外,古仔表示會將獲贈的高跟鞋轉送給母親,問到他有否送過東西給女友,古仔謂:「我有選擇困難症,好似食洇痝ㄜ麂茩馴h同一樣,最好是折現,(選女友都有困難?)揀咩都有,亦無時間去睇,(揀鰲N好專一?)夠啦,有排揀啊﹗」

相關新聞
二人隔空打情罵俏 林蒆s說7次「好愛」千語 (圖)
「兩益」加盟大岳娛樂 黃家強覺兄長安排個唱 (圖)
希望先置業再買車 洪卓立送歌祝福千語 (圖)
想去法國湖上溜冰 周柏豪約會不用備案 (圖)
「長平公主」Janice Man 愛骨感無意豐胸 (圖)
王力宏拍廣告參與創作 (圖)
不介意男友年紀身高 苟姑娘:沒同城城溝通過 (圖)
否認相約松崗睇戲 林德信首映表現尷尬 (圖)
仙樂都談工作落淚 (圖)
掛鈴鐺為雅安祈福 李亞鵬用藝術傳達愛 (圖)
肥姐好友辦「開心果」演唱會 (圖)
見娜姐消瘦好陰公 徐子珊嘆我見猶憐 (圖)
露臀透視裝撐《鐵甲奇俠3》首映 桂莉芙膺最美女性感驚訝 (圖)
群星撐AFI之夜 狄美摩亞狀態回勇 (圖)
首個韓團阿根廷開騷 SJ熱唱足球打氣歌 (圖)
五缺一抵台開騷 SHINee細數寶島美食 (圖)
PSY認新MV兒童不宜
Linkin Park八月唱爆亞博 (圖)
李準基發文為災區祈福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