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劇曾意外燒傷臉 謝君豪換膚保俊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謝君豪(圖左)早前擔任有線娛樂新聞台《星級會客室》嘉賓,接受主持汪曼玲專訪。他自言很幸運,中學演一次話劇就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天份及興趣,其後並考入演藝。談到即將再演其成名作《南海十三郎》,謝君豪表示感覺既陌生又熟悉。他自爆當年能於試鏡中獲錄取,全憑他夠「膽粗粗」,他說:「套劇要唱粵曲,我一瓥ㄜ躞恁A但另外兩個同我一齊面試的演員就有粵曲底子,於是我就膽粗粗在面試前一日叫人教我。」最後謝君豪脫穎而出,此劇和同名電影令他名利雙收,15年後更載譽重演。

謝君豪近年於內地拍劇、拍電影,非常忙碌。他笑說:「點辛苦都唔夠在香港拍劇咁累,那時我對對下稿會睡著。」謝君豪曾在拍劇時遇到意外,低調的他亦不願多提,汪姐多番要求他才肯道出事由,「我拍《楊貴妃秘史》客串演楊貴妃的爸爸,我拎著火把、拖住個小演員,點知齯鶿藒M燒得好猛,燒到去我塊臉,都幾嚴重,二級半燒傷。」幸好換了膚後已無礙,他更笑言:「仲係咁靚仔!」

謝君豪表示他踏實、肯捱的性格是遺傳自父母,到現在他教女兒的方法都受到父母影響,認為以身作則最重要。謝君豪談及女兒時感到很欣慰:「佢都好乖,遺傳我們謝家優良品質,讀書成績幾好。」謝君豪與太太結婚17年仍恩愛如昔,問他有何夫妻相處之道?謝君豪坦言最緊要是多溝通。問他長時間在內地拍戲會招惹桃花嗎?他笑言:「我好多桃花謘I但我會使出『乾坤大挪移』,將桃花用晒在演戲上,令觀眾鍾意我!」

相關新聞
婷婷喜見霆鋒與父更親密 (2013-05-04) (圖)
與契爺黃秋生飯敘 梁洛施返港隻身出席 (2013-05-04)
拍劇曾意外燒傷臉 謝君豪換膚保俊俏 (2013-05-04) (圖)
城城甘為楊采妮露兩點 (2013-05-04) (圖)
黑人慶生想起離世父 (2013-05-04) (圖)
韓庚晒學生照谷新片 (2013-05-04) (圖)
曲婉婷冒寒彈琴拍MV (2013-05-04) (圖)
兒子訂婚 張菲不肯認老 (2013-05-04) (圖)
吳千語信林葹齯須N (2013-05-03) (圖)
世榮 家強繼續單飛 再夾Band要等2046 (2013-05-03) (圖)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2013-05-03) (圖)
演唱會嘉賓「最愛」黃貫中 楊宗緯靦腆怕表白 (2013-05-03) (圖)
As One新MV 打造舊日美國百老匯 (2013-05-03) (圖)
嫣然天使基金為雅安 束河義賣籌50萬善款 (2013-05-03) (圖)
古仔等退休開咖啡店 (2013-05-02) (圖)
向蘇志威褲襠施襲 林海峰被爆性騷擾 (2013-05-02) (圖)
與羅力威遊日同房?雨僑怕被取笑拒答 (2013-05-02) (圖)
林俊傑下半年世巡 從台北出發開20站 (2013-05-02) (圖)
燕姿產後首露面 復工難捨愛兒 (2013-05-02) (圖)
跟PSY新曲撞名 AK新歌點擊率勁升 (2013-05-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