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吉林省長率團中總座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歡迎吉林省省長巴音朝魯(前排左五)一行到訪,賓主合影。

——楊釗等接待巴音朝魯 袁武李德麟霍震寰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吉林省省長巴音朝魯日前率領代表團一行20多人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獲會長楊釗等熱情接待。雙方舉行座談,都表示要繼續加強合作,在更高領域上推動經貿合作。中總副會長袁武、李德麟,榮譽會長霍震寰、王敏剛、林廣兆、林銘森等亦有出席。

巴音朝魯:吉食品加工旅業前景佳

 巴音朝魯介紹指,吉林處於釋放能量、顯示優勢的崛起時期,正由傳統的農業省向經濟貿易強省轉型,蘊含無限商機。吉林處於東北亞幾何中心,與俄羅斯遠東地區、蒙古、日韓相鄰,工業基礎和文化底蘊豐厚,也是國家重要的商品糧基地和旅遊勝地,食品加工業和旅遊業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

 他讚揚中總長期以來為推動兩地交流合作做出積極貢獻。他說,近年來,在中總支持下,吉林和香港在經濟、文化、科技等多個領域合作,取得可喜成果。希望中總繼續發揮優勢,在原有基礎上,推動兩地更高層次、更廣泛領域的合作。

楊釗:密切關注經貿商機

 楊釗表示,巴音朝魯與中總多年來交往密切,無論是任全國青聯主席,或者在浙江省工作,以及現在主政吉林,中總都得到他多方面支持。巴音朝魯是次率領龐大代表團來港招商,帶來工業、中藥材、食品、現代服務業等項目,為香港工商界與吉林合作提供不少商機,中總將密切關注吉林在旅遊、邊貿和文化創意產業等方面的合作機會,推動吉港經濟交流。

 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長陳偉根,長春市市長姜治瑩,省政府副秘書長、金融辦主任高材林,省財政廳廳長鄒繼宏,省住房和建設廳廳長秦福義,省商務廳廳長叢紅霞,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領導等,以及中總常董朱蓮芬、劉宇新、梁海明、伍威全、李應生,會董劉坤銘、周莉莉、王啟達、張俊勇、陳耘、謝鵬元、蔡偉石、關惠明、王振聲、梁婉儀、劉嘉華、陳東岳、王彭彥等出席會面。

相關新聞
吉林省長率團中總座談 (2013-05-13) (圖)
太平山青商宴贛僑聯副主席一行 (2013-05-13) (圖)
廠商會迎遼寧兩經貿團 (2013-05-13) (圖)
寶蓮寺浴佛節開鑼 千人祈願 (2013-05-12) (圖)
彭清華晤陳經緯 商會訪桂擬投資130億 (2013-05-12) (圖)
閩籍青年論壇講五四精神 (2013-05-12) (圖)
高校精英研討普選 梁愛詩劉迺強主講 (2013-05-12) (圖)
林友湯達文率經筋師義診 (2013-05-12)
中聯辦累計匯賑災款1.37億 (2013-05-11) (圖)
加國大學開班培訓內地幹部 (2013-05-11) (圖)
華革會慶祝64周年會慶 (2013-05-11) (圖)
高敬德姚志勝迎致公黨閆小培 (2013-05-11) (圖)
廠商會迎滿州里招商團 (2013-05-11) (圖)
黑龍江經促會回鄉考察 (2013-05-10) (圖)
致公黨閆小培訪港僑聯會 (2013-05-10) (圖)
邱誠武中總談港交通發展 (2013-05-10)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誼會聯歡 (2013-05-10) (圖)
清水河商會訪工商總會 (2013-05-10) (圖)
培華內地高級公務員經管研討班結業 (2013-05-10) (圖)
港知青聯回訪海南撐農墾 (2013-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