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平山青商宴贛僑聯副主席一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太平山青年商會與江西省僑聯副主席陳世春等晚宴聯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太平山青年商會日前宴請江西省僑聯副主席陳世春一行,訪問團成員還包括省僑聯秘書長羅麗都、國際著名女歌唱家熊曼玲、省雜技團演員共25人。太平山青年商會會長張天智,前會長蕭翠兒、王浩然、楊健茹,副會長高松傑及省僑聯青委會副會長郭文義,委員季羲亞、林登倫、黃嘉樂出席宴會。

 張天智致辭,歡迎遠道而來的江西朋友,希望雙方透過進行一系列交流活動,有助兩地青年建立更緊密的溝通渠道。

 陳世春感謝太平山青年商會和省僑聯港區青年委員對贛港兩地青年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和對江西慈善事業的貢獻,希望雙方善用兩地各自不同的優勢,促進兩地發展和進步。郭文義表示,港區青年委員會繼續對推動兩地青年交流往來與合作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席間,賓主雙方就相關話題交換意見,互送紀念品及合照留念,熱鬧氣氛。國際著名女歌唱家熊曼玲更即席獻唱,掀起全場高潮。兩地青年紛紛載歌載舞,宴會在熱鬧的歌舞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吉林省長率團中總座談 (2013-05-13) (圖)
太平山青商宴贛僑聯副主席一行 (2013-05-13) (圖)
廠商會迎遼寧兩經貿團 (2013-05-13) (圖)
寶蓮寺浴佛節開鑼 千人祈願 (2013-05-12) (圖)
彭清華晤陳經緯 商會訪桂擬投資130億 (2013-05-12) (圖)
閩籍青年論壇講五四精神 (2013-05-12) (圖)
高校精英研討普選 梁愛詩劉迺強主講 (2013-05-12) (圖)
林友湯達文率經筋師義診 (2013-05-12)
中聯辦累計匯賑災款1.37億 (2013-05-11) (圖)
加國大學開班培訓內地幹部 (2013-05-11) (圖)
華革會慶祝64周年會慶 (2013-05-11) (圖)
高敬德姚志勝迎致公黨閆小培 (2013-05-11) (圖)
廠商會迎滿州里招商團 (2013-05-11) (圖)
黑龍江經促會回鄉考察 (2013-05-10) (圖)
致公黨閆小培訪港僑聯會 (2013-05-10) (圖)
邱誠武中總談港交通發展 (2013-05-10)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誼會聯歡 (2013-05-10) (圖)
清水河商會訪工商總會 (2013-05-10) (圖)
培華內地高級公務員經管研討班結業 (2013-05-10) (圖)
港知青聯回訪海南撐農墾 (2013-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