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灰熊加操再撼馬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刺老將鄧肯(左)與灰熊中鋒馬克加素今日將再度交手。資料圖片

 灰熊日前在首場西岸決賽失利後,知恥近乎勇,周一在馬刺主場館加操個多小時,上仗慘遭凍結的前鋒蘭杜夫,與訓練人員苦練跳投,希望可在第2場一洗頹風。(now635台今日9:00a.m.直播)

 蘭杜夫首仗被馬刺成功箝制,8次起手只中1球,全場只貢獻2分和7個籃板球,與在西岸準決賽第5仗淘汰雷霆一戰時摘得的28分和14個籃板球相距甚遠,對此蘭杜夫仍耿耿於懷說:「我上場打得糟糕,我不想打得差,下仗要作出調整。我吸引了很多注意力和壓力。面對這樣的情況,我需要更有侵略性。」

 東岸方面,熱火將於香港時間周四在主場與溜馬上演首場東岸決賽(now635台周四8:30a.m.直播)。大戰當前,溜馬前鋒大衛韋斯周一因右腿傷勢缺席球隊操練,而中鋒希拔的右拇指在訓練時也不慎受傷,不過二人傷勢不嚴重,料不會影響首仗上陣的機會。

 禾基爾日前指熱火僅為「下一個對手」的言論惹怒了勒邦占士,後者向該名主教練一度作出反擊,不過禾基爾昨日澄清指自己沒有說過,並指傳媒曲解其意思,他說自己一直都很尊敬占士,而占士也變客氣說:「我們一直都尊重他們(溜馬),他們是我們下一個對手,我們期待和他們的對決。」

 另外,今年NBA總決賽賽程已經出爐,鐵定於香港時間6月7日早上9時展開首場比賽,而總決賽將採取「2-3-2」的主客場賽制。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蘇迪曼盃首名躋身8強 國羽瞄準冠軍 無懼任何對手 (2013-05-22) (圖)
即時回放測試 效果滿意 (2013-05-22) (圖)
灰熊加操再撼馬刺 (2013-05-22) (圖)
巴利傳來季投南華 (2013-05-22) (圖)
南非「刀鋒跑手」今年休戰 (2013-05-22) (圖)
高球傳奇讚關天朗 前途無量 (2013-05-22) (圖)
體壇連線:港男籃不敵日本得「梗頸四」 (2013-05-22)
體壇連線:7人足球賽龍隊公布集訓名單 (2013-05-22)
港羽蘇迪曼盃出局 (2013-05-21) (圖)
踢足全季表現佳 壓倒「南華幫」 黃洋膺香港足球先生 (2013-05-21) (圖)
2012/13年度最佳11人陣容 (2013-05-21)
馬刺3分球射殺灰熊 (2013-05-21) (圖)
費達拿:拿度是法網大熱 (2013-05-21) (圖)
吳安儀亞室運衝金 (2013-05-21) (圖)
體壇連線:港賽艇隊日本盃摘3金 (2013-05-21) (圖)
體壇連線:港男籃季軍戰鬥日本 (2013-05-21)
體壇連線:歐陽若曦被撞憾退賽 (2013-05-21)
傑志躋亞協資格附加賽決賽 (2013-05-20) (圖)
英華獵「英」首當學界足球霸主 (2013-05-20) (圖)
「王子」夠潛質接班「英雄輝」 (2013-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