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白孖林慧倩出攝影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白將與Giselle推出攝影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白健恩(小白)一向充滿陽光活力,其健康形象獲酒店垂青,邀請他和師妹林慧倩(Giselle)一起拍攝廣告。昨日小白和林慧倩一同出席下水禮活動,一向身形甚fit的小白以短褲上陣,大騷38吋胸肌。問到今年不少男模推出寫真,他可有考慮?小白說:「我希望再操fit一點才顯『身手』,我見好多男模都好大隻,現在自己胸肌38吋,希望可以有40吋。」

 兩人在拍攝前當然先行熱身,舉行下水禮後,便進行拍攝,拍攝會分別在泳池、健身室內進行,兩人一向有做運動的習慣,所以絕對難不到他們,反而師妹表示由於要穿泳衣,所以這兩天都在節食中。小白當然沒有這煩惱,烈日當空下小白塗上太陽油大騷肌肉。小白非常愛護師妹Giselle,雖然Giselle擁有圓潤身形,小白經常安慰說男性多數喜歡有肉地的女仔,因為這些女仔看起來比較有福氣及可以給人開心的感覺。小白又透露將與Giselle推出講述兩性的攝影集,並希望在廁所取景,因為自己最愛在「便便」時搵靈感,認為廁所是靈感來源。

相關新聞
率愛將Fiona錄《勁歌》Paco力證與TVB非交惡 (圖)
留內地工作好口福 宣萱拍劇要縮肚 (圖)
日本浸溫泉怕被睇蝕 呂慧儀翟威廉拒玉帛相見 (圖)
尷尬避談奉子成婚 千語想按部就班 (圖)
怕新郎被灌酒致暴斃 鄭融結婚以茶代酒 (圖)
楊崢遇Mr Right隨時閃婚 (圖)
拍鬼片當日無上香 彭順窒家輝唔識 (圖)
小白孖林慧倩出攝影集 (圖)
蔣怡阻老公產房跟拍 (圖)
彭丹將與賓艾佛力合作 (圖)
黃百鳴處男下海代言產品 (圖)
Kim Kardashian大肚遭背叛 Kanye West否認搭上裸模 (圖)
《神探伽俐略》結局巨星壓陣 具荷拉@KARA加入客串 (圖)
柴崎幸傳與V6成員熱戀
高橋南聲演藍精靈
Rita Ora獲娜姐欽點代言品牌 (圖)
全智賢暴肥被嘲似大嬸
畢彼特力抗絕世凶劫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