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怡阻老公產房跟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蔣怡表示已替女兒改乳名做「嗡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將為人母的蔣怡昨日出席有線真人騷節目《蔣怡前4後6狂想曲》宣傳活動,在生育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大會送上以尿片砌成的禮物給她,其中蜜蜂造型公仔,代表蔣怡已替女兒改乳名做「嗡嗡」。蔣怡透露懷胎快有9個月,女兒乳名也是由她改的,她說:「一直未想到改名,但和朋友傾偈時,他們都提議叫『嗡嗡』,現在與胎中女兒傾偈也會叫她嗡嗡。」

 蔣怡希望女兒出世後不要太靚女,她解釋道:「個個都讚她靚不太好,怕小朋友只知道靚,我細個時從來不覺得自己靚。」香港父母一直緊張子女教育,蔣怡表示會交給老公負責,因她不熟悉香港教育制度,只想女兒將來不會在壓力下讀書。問到老公翁狄森是否比她緊張?蔣怡笑道:「是啊。男仔通常比較緊張,他一定會陪我入產房,但我不想他拍照和錄影,因我怕職業病到時只會顧住望鏡頭笑。」

相關新聞
率愛將Fiona錄《勁歌》Paco力證與TVB非交惡 (圖)
留內地工作好口福 宣萱拍劇要縮肚 (圖)
日本浸溫泉怕被睇蝕 呂慧儀翟威廉拒玉帛相見 (圖)
尷尬避談奉子成婚 千語想按部就班 (圖)
怕新郎被灌酒致暴斃 鄭融結婚以茶代酒 (圖)
楊崢遇Mr Right隨時閃婚 (圖)
拍鬼片當日無上香 彭順窒家輝唔識 (圖)
小白孖林慧倩出攝影集 (圖)
蔣怡阻老公產房跟拍 (圖)
彭丹將與賓艾佛力合作 (圖)
黃百鳴處男下海代言產品 (圖)
Kim Kardashian大肚遭背叛 Kanye West否認搭上裸模 (圖)
《神探伽俐略》結局巨星壓陣 具荷拉@KARA加入客串 (圖)
柴崎幸傳與V6成員熱戀
高橋南聲演藍精靈
Rita Ora獲娜姐欽點代言品牌 (圖)
全智賢暴肥被嘲似大嬸
畢彼特力抗絕世凶劫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