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彭丹將與賓艾佛力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彭丹透露本月將再執導動漫電影《家有神B》。

 香港文匯報訊 彭丹首次執導的電影《南泥灣》雖票房失利,不過卻引來美國製作人垂青,邀請她為中美合作的抗日片《B29情緣》擔任中方導演,影片預計明年開拍,上月彭丹更專程飛到美國與製片及編劇開會,而美方導演為執導《救參任務》的賓艾佛力。說到演員方面,美方屬意找畢比特及湯漢斯等,而女主角則屬意章子怡、周迅及湯唯等出演。

 丹丹說:「B29是抗日時期的轟炸機型號,而電影是講述美國飛虎隊援華的故事,故影片將於中、美包括桂林、成都、洛磯山及紐約取景,而投資額為八千萬美元。(你會參與演出)不會了。)

 在開拍《B29》前,丹丹本月將再執導動漫電影《家有神B》,她道:「影片是講述外星BB來到地球,所以需要一歲左右的BB演員。以前拍的外星人電影,都是講有侵略性的,會危害地球,但今次的外星BB會好可愛,沒危險性,且有特異功能,(你可會演出,或者做BB的奶媽?)外星人不吃奶的。全片投資2500萬人民幣,其中花1300萬做特技,並已經完成。我對影片在外國巿場仍充滿信心,因BB不會說話,全用身體語言,所以任何巿場都適合。 」

相關新聞
率愛將Fiona錄《勁歌》Paco力證與TVB非交惡 (圖)
留內地工作好口福 宣萱拍劇要縮肚 (圖)
日本浸溫泉怕被睇蝕 呂慧儀翟威廉拒玉帛相見 (圖)
尷尬避談奉子成婚 千語想按部就班 (圖)
怕新郎被灌酒致暴斃 鄭融結婚以茶代酒 (圖)
楊崢遇Mr Right隨時閃婚 (圖)
拍鬼片當日無上香 彭順窒家輝唔識 (圖)
小白孖林慧倩出攝影集 (圖)
蔣怡阻老公產房跟拍 (圖)
彭丹將與賓艾佛力合作 (圖)
黃百鳴處男下海代言產品 (圖)
Kim Kardashian大肚遭背叛 Kanye West否認搭上裸模 (圖)
《神探伽俐略》結局巨星壓陣 具荷拉@KARA加入客串 (圖)
柴崎幸傳與V6成員熱戀
高橋南聲演藍精靈
Rita Ora獲娜姐欽點代言品牌 (圖)
全智賢暴肥被嘲似大嬸
畢彼特力抗絕世凶劫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