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洲主帥:中國男籃學歐洲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洲隊員(右)表現令主帥滿意。新華社

 12日,2013年中澳男籃對抗賽第3場爭奪,中國男籃以65:68負於澳洲隊。賽後,在談及目前的中國男籃和去年鄧華德帶領的中國男籃有何區別時,澳洲主帥列曼尼斯回答說:「我現在很喜歡中國隊的節奏,因為剛剛換了新教練,所以看得出來他們很強調防守,中國隊目前打球的方式是我更喜歡的。」

 在問及目前的中國男籃是否有點兒希臘隊的味道時,列曼尼斯說:「中國男籃有一點歐洲的意思了,已經開始逐步向歐式球隊轉型的樣子。揚納基斯改變希臘隊,中國男籃亦走在一個正確的方向上,在防守的問題上。」

 對於再率澳洲贏波,列曼尼斯說:「比賽很艱難,我對我的隊員表現很滿意,兩方的隊員在攻守上表現出了很高的水平,我感覺非常滿意。經過了旅途的奔波,隊員有些勞累,但他們在第4節比分迫近的時候打得很好,我很滿意,這對球隊的成長有好處。」

 今晚7時30分,中澳男籃對抗賽將在河南上演第4場爭奪;剛回到隊中的易建聯或將會上陣。■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熱身賽看重球員表現 揚納基斯誓率國籃「升呢」 (圖)
澳洲主帥:中國男籃學歐洲流 (圖)
贊助青島國際極限賽 路虎看好中國帆船業 (圖)
國足兩老鄭智 孫祥輪休 (圖)
中乒賽 正賽今開打 (圖)
傅家俊 丁俊暉 宜興賽過關 (圖)
中華拾錦:泛珠賽車節周末開跑
中華拾錦:奧雲挑戰賽球證被打
中華拾錦:青島辦10公里跑賽站
國腳指導 (圖)
陶菲克退役:向羽球告別難 (圖)
對戰林丹 經典不絕 (圖)
陶菲克小檔案
黃永棋男單次圈出局
曼聯聰明仔旺角獻技 (圖)
李志豪昨上京力爭正選 (圖)
傑特任網隊主帥 (圖)
費達拿心急破錦標荒 (圖)
意軍洲國盃不死守 (圖)
老牌勁旅烏拉圭迎第二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