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贊助青島國際極限賽 路虎看好中國帆船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梅倫接受本報記者採訪。 山東辦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許桂麗、王宇軒,實習記者 李惠茹 青島報道)在此前舉辦的青島國際極限帆船賽期間,香港《文匯報》對賽事贊助企業路虎的全球品牌事務總監馬克.卡梅倫進行了專訪。據了解,今年是路虎公司創業65周年,正在全球積極參與各種品牌推介與贊助活動。卡梅倫介紹到目前路虎在極限帆船、馬術以及欖球三個體育領域裡正在集中做著相關商業贊助。

 卡梅倫表示,路虎在尋找可贊助賽事時,首先會把目標放在全球市場,我們要尋找路虎目標顧客喜歡的賽事,並且它是集趣味和激情於一體的。而最終選擇帆船賽事,因其可以在更廣的市場和地區吸引更多的顧客注意到路虎品牌。卡梅倫強調:「國際極限帆船賽每年舉辦一次,曝光率比較高,同時在全球也越來越受到歡迎,而且國際極限帆船賽在路虎的目標市場都有舉辦。國際極限帆船比賽設置在距離觀眾較近的天然賽場進行,觀眾可最大限度地將時長僅10-20分鐘的激情賽事盡收眼底。」

 卡梅倫認為:「目前,中國的帆船事業發展速度是全世界增長最快的,並且帆船運動對於企業和客戶是一項非常珍貴的體驗,如果能把這種體驗帶給大家,是保持消費者忠誠度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對於本次青島國際極限帆船賽,卡梅倫表示很有信心達到品牌傳播的既定目標。卡梅倫認為,國際極限帆船賽是一項具有冒險突破精神的運動,這與路虎品牌有著非常高的契合度。

 就像路虎可以去征服任何路況,極限帆船也可以征服海洋,一個在水上一個在陸地都能從容應對各種複雜的自然環境。在技術方面,路虎汽車與極限40雙體船均以頂級設計和技術創新為核心,在技術上和操作上都有很高的契合度。

相關新聞
熱身賽看重球員表現 揚納基斯誓率國籃「升呢」 (圖)
澳洲主帥:中國男籃學歐洲流 (圖)
贊助青島國際極限賽 路虎看好中國帆船業 (圖)
國足兩老鄭智 孫祥輪休 (圖)
中乒賽 正賽今開打 (圖)
傅家俊 丁俊暉 宜興賽過關 (圖)
中華拾錦:泛珠賽車節周末開跑
中華拾錦:奧雲挑戰賽球證被打
中華拾錦:青島辦10公里跑賽站
國腳指導 (圖)
陶菲克退役:向羽球告別難 (圖)
對戰林丹 經典不絕 (圖)
陶菲克小檔案
黃永棋男單次圈出局
曼聯聰明仔旺角獻技 (圖)
李志豪昨上京力爭正選 (圖)
傑特任網隊主帥 (圖)
費達拿心急破錦標荒 (圖)
意軍洲國盃不死守 (圖)
老牌勁旅烏拉圭迎第二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