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碩之 JJ騷「Big」爆身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碩之、賈曉晨以三點式泳衣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岩石胸」趙碩之(Wylie)、賈曉晨(JJ)、梁政玨等前晚以三點式泳衣出席SOGO泳衣活動,大騷「Big」爆身材。趙碩之換上多套三點式泳衣大騷「事業線」,她表示這是入行以來首個比堅尼騷,酬勞方面有6位數字非常滿意。

 碩之說:「今次係我第一次行比堅尼騷,之前有人搵我行比堅尼騷,但前經理人開出天價幫我推驉C(自己袋晒錢?)媽咪袋得多些。(簽新公司?)不心急簽新公司,現享受自由身感覺。好似拍拖咁,分手後都要一段冷靜期,我唔急。(有無人向你招手?)有,有內地公司搵過我。(價錢OK?)工作方向為主,自己想拍戲,亦唔介意搓圓按扁。」另外,賈曉晨前晚出席入行以來首個比堅尼騷,換上多套三點式泳衣大騷身材,她說:「我接鷵怚同男友(樊少皇)講,費時用咁多口水同佢解釋,佢知道好驚訝。(好多錢?)因酬勞滿意,原本我在內地拍劇,都特登飛回來行騷。行騷時非常緊張,又驚斷帶又驚甩底褲,成個騷9成時間照鏡睇下自己有冇走光,應該無下次。(為比堅尼騷犧牲不少?)我減肥減髐@個月,我本身好鍾意食洁A又無得打邊爐同食飯,我日子過得好苦。」

相關新聞
每天挨200拳 彭于晏受虐竟嗌爽 (圖)
楊思琦唔想再提吳帥 (圖)
趙碩之 JJ騷「Big」爆身材 (圖)
林葹Y結婚不打算公開 (圖)
陳華鑫自爆是少女漫畫迷 (圖)
向太為巨鑽命名「中國之星」 (圖)
有信心搵到真命天子 廖碧兒找男友不講錢 (圖)
鄺美雲為新書煮足四日 (圖)
苟芸慧唔敢搶高海寧泳衣騷 (圖)
蔡卓妍拍MV大玩SM (圖)
志偉捉弄小孩反被玩 (圖)
Gwen Stefani攜子撐《怪獸大學》首映 比利基斯度看戲落淚 (圖)
安祖蓮娜無影 父兄代為支持 畢彼特讚未婚妻性感依舊 (圖)
SJ鼓勵坐輪椅港迷 (圖)
Air Supply八月來港開騷 (圖)
B'z新碟包辦Oricon排行榜冠亞
藤原紀香稱評審難做
《變形金剛4》要來中國「炸樓」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