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美雲為新書煮足四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凱琪未清楚耳疾病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三間電子傳媒「商業電台」、「有線電視」及「now TV」聯同Ucan.com合辦的「飲食天王頒獎典禮2013」前晚舉行,三間電子傳媒亦有派出高層代表出席,包括陳志雲、曾展章及何麗全,此外並邀得鄺美雲(Cally)、薛凱琪(Fiona)、周啟生 、黃柏高、黎燕珊及王喜等嘉賓出席。

 擔任頒獎嘉賓的Cally頒獎完畢後即趕著回家,為下個月推出的素食書《如悅素食》影封面相。如素的Cally透露書中所介紹的60款素菜,均是她親自下廚炮製的,為了新書更煮足四日,她笑說:「基本上煮30人的齋菜都無問題,咁當然係有人幫下手切菜。(開間齋舖?)邊有時間呀。」她又指拍攝時試食過的工作人員都讚好吃,每碟都吃光。

薛凱琪堅強面對耳疾

 薛凱琪前晚陪同經理人Paco齊出席,早前Fiona突然出現耳疾,左耳聽覺不是太好,前晚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看過醫生,但仍未清楚病因。她又表示前晚戴了耳塞,因每當大聲一點都感到痛。她說:「我現在就食住類固醇先,遲點就會去照一照,睇下係咪有腫瘤,不過佢都話呢個可能性好低,我都相信會好返。」問到她是否要暫停工作?她表示要靠耳仔的騷暫不能做,但填詞都可以、同時會將MV提前拍攝。由於事出突然,Fiona坦言第一晚也有為此而哭過,因為當時很痛及驚會有事,但看完醫生後自己都會堅強面對。問到其好友房祖名及方大同可有慰問?她說:「唔知祖名在不在香港,大同都知,大家都有聯絡慰問我。(訴苦?)咁又無喎,我信都會好返。」

 另外,早前因獨留兒子在家中被警方落案控告的周啟生,由於兒子事後被送往保良局,故他前晚仍不便回應太多,只透露有前往探望兒子,又稱很小事,大家不用擔心。再問到兒子現時的情況?他說:「都可以,有人睇住照顧住!(父親節好大感觸?)OK啦,之前一晚同契爺修哥(胡楓)食自助餐,好感動,三十年來第一次有父親同我過父親節,佢好錫我!(兒子可有表示?)佢有畫公仔俾我,契爺亦都叫我要好好同傳媒交待清楚。(唔會再發生?)真係唔知,都10幾歲仔了。」

 至於他與鄰居的關係可有好轉?周啟生反問:「我都唔識佢],你]識唔識你自己鄰居?有無問佢]借過油鹽?世界真係變驉A我都唔想多講佢]!」他又透露今個月29號會演出《明愛》籌款騷,希望屆時事件有個了結,他可以跟大家講出心底話。

相關新聞
每天挨200拳 彭于晏受虐竟嗌爽 (圖)
楊思琦唔想再提吳帥 (圖)
趙碩之 JJ騷「Big」爆身材 (圖)
林葹Y結婚不打算公開 (圖)
陳華鑫自爆是少女漫畫迷 (圖)
向太為巨鑽命名「中國之星」 (圖)
有信心搵到真命天子 廖碧兒找男友不講錢 (圖)
鄺美雲為新書煮足四日 (圖)
苟芸慧唔敢搶高海寧泳衣騷 (圖)
蔡卓妍拍MV大玩SM (圖)
志偉捉弄小孩反被玩 (圖)
Gwen Stefani攜子撐《怪獸大學》首映 比利基斯度看戲落淚 (圖)
安祖蓮娜無影 父兄代為支持 畢彼特讚未婚妻性感依舊 (圖)
SJ鼓勵坐輪椅港迷 (圖)
Air Supply八月來港開騷 (圖)
B'z新碟包辦Oricon排行榜冠亞
藤原紀香稱評審難做
《變形金剛4》要來中國「炸樓」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