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飼養員命喪「棕熊口」 內臟被扯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關著的殺人棕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駱佳 河南報道)17日下午河南新密市動物園飼養員在給一棕熊餵食時遭襲身亡。據悉,涉事棕熊已跟飼養員四五年,發狂或因處於發情期。

 前天上午8時許,自稱是鄭州園林系統的動物養殖專家報料,「17日下午1時30分,新密市動物園一頭棕熊把飼養員咬死了!」當時死者已被運離現場,鄭州動物園派出的動物專家正積極設法麻醉並轉運棕熊。

 據新密市林業局證實,殞命飼養員為楚某,今年58歲,是當地人,餵養棕熊四五年時間。從事這個行當前,他參加過專業知識培訓。事發後,涉事棕熊已被轉移至鄭州動物園飼養。

 「現場非常慘烈,棕熊居住的『小臥室』內到處是血,門沒有上鎖,外側是個較大的鐵籠。」一工作人員稱,棕熊是把飼養員從大鐵籠拖至「小臥室」內行兇的,「當時飼養員楚海松進熊欄內想要驅趕熊回窩,棕熊受到驚嚇抓傷了楚海松。熊聞血腥味後更為興奮,把楚海松拖進窩裡,撕開其腹部扯出內臟致其死亡。」據悉,這頭棕熊是從鄭州動物園引進的,在這家園子生活了7年左右,體重四五百斤,身高約2米,一掌就能輕鬆把人打暈。目前,這家動物園已停業整頓,負責人常某已接受進一步調查。

相關新聞
老兵盡捐10萬身家 祖屋變身教育館 (2013-06-20) (圖)
河南飼養員命喪「棕熊口」 內臟被扯出 (2013-06-20) (圖)
河北:腦癱童欠療費 離復行夢咫尺 (2013-06-20) (圖)
溫暖人間:拾金不昧 司機撿10萬元還失主 (2013-06-20) (圖)
空中花園 (2013-06-20) (圖)
勇救跳樓女 派出所長當肉墊 (2013-06-19) (圖)
溫暖人間:七旬婆照顧癱瘓兒媳視如己出 (2013-06-19) (圖)
怪趣:毛腿「防狼絲襪」叫好不叫賣 (2013-06-19) (圖)
風物誌:東莞網友改裝房車 遊歐28國 (2013-06-19)
迫爆醫院 (2013-06-19) (圖)
浪子回頭 捐助鄉鄰圓 飛天夢 (2013-06-18) (圖)
腦癱女孩鼻子觸屏創作60萬字 (2013-06-18) (圖)
泳客爭合影 嗆死擱淺海豚 (2013-06-18) (圖)
瀕盲女孩 盼失明前見到生母 (2013-06-18) (圖)
史海風雲:給中央領導信件如何進中南海 (2013-06-18)
城管「無間道」 白天執法晚上擺攤 (2013-06-18) (圖)
世界閩南文化泉州開展 (2013-06-18) (圖)
蘭州老人堅持長跑五十餘年 (2013-06-18) (圖)
清朝公主陪嫁「牡丹」綻放 (2013-06-18)
千分一爸爸 收父親節禮物 (2013-06-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