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祖蓮娜本周二飛往約旦探訪難民。 美聯社

 為紀念昨天的世界難民日,荷里活影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以難民署特使的身份於本周二飛往約旦探訪受襲Q亞內戰影響的難民,並向他們表達關心。安祖蓮娜神情認真,更拿起紙筆,記錄眾人失去家園和至親的故事。

 安祖蓮娜日前缺席未婚夫畢彼特(Brad Pitt)新片《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的首映禮,原來她已回歸人道工作,繼去年12月之後再訪約旦。於大前日,安祖蓮娜以難民署特使的身份到當地探訪,她與多位受襲Q亞內戰影響的難民接觸,並傾聽他們失去家園和至親的傷痛,據知,戰爭已導致93000人死亡及製造超過160萬的難民。

 安祖蓮娜當日更拿起紙筆記錄著難民的故事,非常認真。另外,她又在砲擊聲中與約旦和襲Q亞邊境的少將見面,並促請更多人道援助。她表示:「21世紀最嚴重的人道危機已經在中東展開。不過國際間的回應實在不足,他們需要更多人道援助。」

黑客案訴訟爆情史

 另外,曾為安祖蓮娜擔任替身的Eunice Huthart日前入稟控告美國傳媒大亨梅鐸的新聞集團,她稱其電話被黑客入侵以竊取安祖蓮娜的秘密。Eunice提出訴訟證據的同時,也爆了安祖蓮娜當年和畢彼特的情史。她表示於2005年4月時只有少數人包括二人的保鏢、助手和她自己知道安祖蓮娜與畢彼特的關係,但竟然有報道能夠透露二人在宣傳《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and Mrs Smith)期間曾假裝夫婦到酒店開房。就這樣,她也間接承認了報道的真確性。■文:Bosco

相關新聞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2013-06-20) (圖)
《超人:鋼鐵英雄》內地公映 亨利親臨中國與粉絲互動 (2013-06-20) (圖)
Rihanna涉打粉絲片段曝光 (2013-06-20) (圖)
Perfume12月日本巨蛋開騷 (2013-06-20) (圖)
Miley Cyrus封最差樣板名人 (2013-06-20) (圖)
JKT48野澤玲奈回流兼任AKB (2013-06-20)
毛毛大眼仔《怪獸大學》再爆笑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19)
《變形金剛4》要來中國「炸樓」 (2013-06-19) (圖)
藤原紀香稱評審難做 (2013-06-19)
B'z新碟包辦Oricon排行榜冠亞 (2013-06-19)
Air Supply八月來港開騷 (2013-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