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eff Daniels

■美國演員Jeff Daniels表示他會再與占基利(Jim Carrey)合作,接拍《Dumb and Dumber》續集。 美聯社

■澳洲名模Miranda Kerr上載攝影師好友為她拍攝的照片,相中的她似真空上陣,以澳洲國旗包住自己,並留言表示心繫家鄉。

■韓國型男宋仲基將於今年8月入伍,為此他推掉了電影《海霧》的演出邀請。

■韓國女星金泰熙接受採訪時,記者問她和男友Rain交往如何,她雖然沒有提及Rain的名字,但回答:「相處得很好。」

■韓國女子組合KARA成員Nicole將出席明天在日本千葉縣舉行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2013」,還會登台演唱《LOST》。

■日本男星大澤隆夫近日被指有新女友,不過,大澤昨日於Twitter上澄清女方只是公司工作人員。

相關新聞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2013-06-20) (圖)
《超人:鋼鐵英雄》內地公映 亨利親臨中國與粉絲互動 (2013-06-20) (圖)
Rihanna涉打粉絲片段曝光 (2013-06-20) (圖)
Perfume12月日本巨蛋開騷 (2013-06-20) (圖)
Miley Cyrus封最差樣板名人 (2013-06-20) (圖)
JKT48野澤玲奈回流兼任AKB (2013-06-20)
毛毛大眼仔《怪獸大學》再爆笑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19)
《變形金剛4》要來中國「炸樓」 (2013-06-19) (圖)
藤原紀香稱評審難做 (2013-06-19)
B'z新碟包辦Oricon排行榜冠亞 (2013-06-19)
Air Supply八月來港開騷 (2013-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