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爆丁子高貪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容祖兒與視后楊怡惺惺相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樂壇天后楊千嬅與容祖兒、視后楊怡及曾志偉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第四屆《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賽馬日開幕典禮及「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獎」頒獎典禮,千嬅與祖兒及楊怡在現場收到消息後,亦入鄉隨俗下注一百元碰運氣,可惜最終都沒賭運。昨日千嬅罕有地作性感打扮到場,穿上吊帶低胸裝、外加透視薄紗的她,甫見記者即不忘自嘲說:「志偉話我(件衫)前後掉轉都一樣,都係無晒畇說C」問到老公丁子高對她這個打扮有何意見?千嬅指老公在家中湊仔唔得閒理她,只叫她不要太「馬虎」便是。早前千嬅因為抱BB令手受傷,昨日千嬅右手仍戴住護腕,她表示「媽媽手」復發,加上之前心急做運動減肥以致勞損,所以要打針及休息一、兩個星期。她謂現時兒子交由外婆照顧,因她暫時不能再抱兒子,所以兒子已開始不認得她了,令她好心傷。談到近日有報道指丁子高不單眼肚不見了,樣子更有點「膠樣」,暗示他整容。千嬅聞言即笑指日前才見過老公,他的眼袋大過她的手指公。千嬅又大爆老公貪靚,卻又不忘大讚老公只要一瘦就靚仔,不過她不是只喜歡老公靚仔,而是喜歡他有責任感。

楊怡頸部勞損

容祖兒日前剛過了33歲生日,今年更是她與劉浩龍拍拖後首個生日,問到她今年生日是否特別開心?口說跟往年差不多的祖兒,訪問時卻不時咪咪嘴偷笑,難掩拍拖的喜悅。她謂今年沒有特別慶祝,但朋友想找個藉口玩,於是在生日前一晚才訂地方開派對。至於朋友是否想將正日留給她與男友過二人世界?祖兒指朋友們大家都認識的。問到男友送甚麼禮物給她,是否給她驚喜?祖兒指不算很驚喜,但就不肯透露是甚麼。祖兒透露下星期便會赴新加坡開一場演唱會,她也擔心當地空氣污染嚴重,屆時會帶備口罩再加鼻塞前往。

楊怡早前因頸部疼痛令到肩夾位都有事而要入院,她指現時頸骨第五、六節凸出及生骨刺,加上肌肉勞損,所以要做物理治療,故她打算拍完《守業者》便放假休息。楊怡又指游水對病情也有幫助,但無奈她不懂游泳。說到可以找羅仲謙教她游水?她卻指謙謙只是做過救生員未必識教,加上人越大就會越驚。

相關新聞
華仔停接Job 向導演夢進發 (圖)
楊千嬅爆丁子高貪靚 (圖)
黃鴻升沒請教楊丞琳廣東話 (圖)
吳千語唔覺林萰o福 (圖)
望三子重聚做音樂 家強憶家駒傷感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張家輝稱帝 (圖)
傳媒大獎揭曉 郭敬明膺最佳新人導演 (圖)
B.A.P首場港騷爆滿 歌迷擲公仔 Zelo中臉餅 (圖)
出道15周年來港獻藝 MISIA晒海豚音大派飛吻 (圖)
D=OUT讚得意U粉絲
尊尼特普盼助孩子心靈變強 (圖)
80後女孩成明星御用「剪刀手」 (圖)
鄭俊弘歌聲打動巫啟賢 (圖)
森美寧要小儀棄長腿敏之 (圖)
與潮州商會合作拍特輯 盛品儒透露亞視重製劇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