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eyond前經理人否認發「死人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eyond前經理人陳健添出書紀念Beyond,並由陳海琪擔任發佈會主持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Beyond前經理人陳健添先後推出新書《真的Beyond歷史》和《追憶黃家駒紀念寫真》,前者售價每本200元,後者每本250元。否認發「死人財」的陳健添透露,寫真集的收益會作慈善用途,但另一本的收入便歸他所有,皆因寫書和籌備過程都很辛苦。他又反擊家強指他「消費」家駒是很難聽的說話。

 陳健添昨日舉行發佈會,並由陳海琪擔任主持人,當中問題不乏對Beyond 3子現時的不和狀況,又道出跟家強的恩怨。對於現時Beyond成員黃家強和黃貫中(Paul)不和的處境,陳表示看到有關新聞,自己都被牽連其中,其實在世界各地搖滾樂隊成員有爭執是很普通的。問他見到現時Beyond的爭執感到可惜嗎?他謂:「家駒離開是Beyond悲劇,今日見到的爭執是可以避免,避不到亦是悲劇,(Paul斥家強不要把Beyond當成家族生意?)這對我來說都好震憾,Paul是很直的人,只會向前跑不會轉彎,Beyond是局內人世界,外面人永遠是捉摸不到他們的世界。(有人挑撥離間?)可能係。」

 陳健添透露,這次寫真集大部分相片是第一次發表,還附有《遙望》和《好歌》未曝過光的Demo,其實2007年Beyond 25周年已經想出,因出版社問題便告吹,今次從微博上知道年輕一輩想了解Beyond,但在網上看到很多事情不知好嬲定好笑,故此出書希望他們更了解家駒。

著家強寫序沒獲回覆

 對於被家強指他「消費」死人,陳覺得很難聽,他說:「早在年多前便決定出書,當時禮貌上以文字方式通知3位成員,亦強調家駒寫真的版稅會作慈善用途,後來聯絡了宣明會,因當年Beyond到非洲探訪也是宣明會安排,接著便第一時間電郵給家強助手通知有關事宜,也提出叫對方考慮寫序,結果兩次發出的電郵,都得不到回覆,更荒謬的是最後宣明會拒絕接受這次版稅的捐款,他們理由是覺得我同Beyond成員有嗌撬,這令我很憤怒,之後再接觸另一間國際機構亦不得要領,以同樣原因作出拒絕。家強說我『消費』死人,我要澄清讓大家知道不是這回事,明明是好事,最後變得複雜醜陋。現在我會把寫真集的得益捐給喜歡的機構,總之不會放在我個袋,(另一本呢?)其實我都寫得好辛苦,不介意我有少少收入吧。」

20年沒與Beyond 3子聯絡

 當問到他和家強是否沒聯絡?陳表示跟Beyond 3子已有20年沒聯絡,早前世榮演唱會便有捧場,也有見到Paul,大家都有傾談,總是覺得自己浪費了20年的友誼。問到有機會見到家強時,會否傾偈?他則說:「唔知他會否睬我。」其實他也曾邀世榮和Paul寫序,二人的答案是考慮一下,只是家強連回覆也沒有,問他為何不直接致電家強,他窒一窒說:「大家無聯絡20年,不知點搵佢。」至於他和家強由何時開始結怨?陳謂:「可能我曾經拒絕讓他唱《阿拉伯跳舞女郎》,其間都試過拒絕幾次,唯一解釋係咁。」

相關新聞
Beyond前經理人否認發「死人財」 (2013-07-13) (圖)
默認晶晶懷男孫 霍震霆諗定改名 (2013-07-13) (圖)
青城怒丟歌迷花 阿信惹不滿 (2013-07-13)
梁奕倫改名「梁梓禧」 (2013-07-13) (圖)
彭于晏拍戲兩度咀張家輝 (2013-07-13) (圖)
官恩娜獲男友寫情詩慶生 (2013-07-13) (圖)
筱靖嫌穿泳衣太多 要封胸 (2013-07-13) (圖)
「過來人」勉勵張名雅 祖兒憶初入行被鬧喊 (2013-07-12) (圖)
港姐老公撐港姐選美 克勤批傳媒標籤佳麗 (2013-07-12) (圖)
春卷 Naomi狹路相逢 (2013-07-12) (圖)
張家輝執導處男作煞青 奉上榴槤陣慶功 (2013-07-12) (圖)
應采兒宣布愛子出院 (2013-07-12)
《天台》台北首映 群星助陣挺周董 (2013-07-12) (圖)
洛詩出寫真剖白內心世界 (2013-07-12) (圖)
五月天月底青城開唱 (2013-07-12)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2013-07-11)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2013-07-11)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2013-07-11)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2013-07-11)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2013-07-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