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獲男友寫情詩慶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獲男友送上寫了浪漫法文詩的生日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克勤、官恩娜與王菀之等前晚出席《2013年萬寶龍國際藝術贊助大獎頒獎典禮》,獲藝術大獎的著名指揮家葉詠詩父親葉惠康博士,表揚他對音樂教育之貢獻。大會安排葉惠康次女葉亦詩與年輕小提琴獨奏家謝韻晴合奏李克勤的名曲《月半小夜曲》,由克勤親自獻唱。

剛度過生日的官恩娜(Ella)稱只收到公司老闆及同事送上生日蛋糕,對於男友有何表示?Ella說:「男友只送簡單的生日卡,內裡寫了浪漫的法文詩。」男友有否許下甚麼承諾?Ella說:「現時工作要緊,我亦未考慮和男友同居,因為藝人生活不規律,男友就非常有規律。」

克勤音樂天分後天培養

李克勤與葉詠詩合作多次已相識十多年。問到兒子有沒有遺傳他的音樂天分?克勤坦言自己沒有天分全靠後天努力,現在大仔學習鋼琴,但他想學電結他。克勤說:「兒子喜歡英倫組合One Direction比我更多,我也不夠他們靚仔,慶幸兒子都鍾意我首歌《紅日》。」

王菀之(Ivana)代表父親來祝賀葉惠康博士,問到父母有否催她拍拖,Ivana稱父母一向都不會這樣做,就算她有心事亦多與兄長傾訴。Ivana好友湯駿業早前在訪問中指她能認識更好的男友,Ivana感謝對方的祝福,也直認有圈外人向她展開追求,現時處於約會階段,並打算將過往的感情寫成歌曲。

相關新聞
Beyond前經理人否認發「死人財」 (2013-07-13) (圖)
默認晶晶懷男孫 霍震霆諗定改名 (2013-07-13) (圖)
青城怒丟歌迷花 阿信惹不滿 (2013-07-13)
梁奕倫改名「梁梓禧」 (2013-07-13) (圖)
彭于晏拍戲兩度咀張家輝 (2013-07-13) (圖)
官恩娜獲男友寫情詩慶生 (2013-07-13) (圖)
筱靖嫌穿泳衣太多 要封胸 (2013-07-13) (圖)
「過來人」勉勵張名雅 祖兒憶初入行被鬧喊 (2013-07-12) (圖)
港姐老公撐港姐選美 克勤批傳媒標籤佳麗 (2013-07-12) (圖)
春卷 Naomi狹路相逢 (2013-07-12) (圖)
張家輝執導處男作煞青 奉上榴槤陣慶功 (2013-07-12) (圖)
應采兒宣布愛子出院 (2013-07-12)
《天台》台北首映 群星助陣挺周董 (2013-07-12) (圖)
洛詩出寫真剖白內心世界 (2013-07-12) (圖)
五月天月底青城開唱 (2013-07-12)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2013-07-11)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2013-07-11)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2013-07-11)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2013-07-11)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2013-07-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