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仲丘今出殯 25萬人上街聲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大批民眾昨舉辦「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消息,台灣疑被虐待猝死軍人洪仲丘今日出殯,島內民間組織「公民1985聯盟」昨日發起「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主辦方宣稱,已有超過25萬人參加。另外,馬英九昨天到阿里山視察重建成果,被詢問是否參加洪仲丘告別儀式時表示,一定會參加。

 洪仲丘案發生至今剛好滿月,昨日由民間組織「公民1985聯盟」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發起集結數萬身穿白衣群眾活動,要求政府重視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凌虐致死案。當洪仲丘的家人上台時,抗議民眾情緒到了最高點。洪家一行12人在台上,多次鞠躬感謝到場民眾的聲援;台下的民眾也不斷喊著加油,為洪家人打氣。當晚7點56分,主辦方宣稱,參加集會民眾人數已超過25萬人。

相關新聞
泉州供水金門 每日兩萬噸 (圖)
鼬獾染狂犬35宗 擴及7縣市 (圖)
扁失禁 未達保外就醫標準 (圖)
洪仲丘今出殯 25萬人上街聲援 (圖)
甜品含鋁超標 恐損智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